儋州召開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

2017-08-17 16:36: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15日,海南省儋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克強主持召開儋州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按照法定程式,會議聽取和審議了有關報告和議案。

  在上午進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中,會議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2016年儋州市市本級財政決算的審查報告;聽取了儋州市人民法院執行工作情況報告、關於儋州市2017年上半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2016年儋州市市本級財政決算的報告、關於2017年上半年全市財政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2016年度市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以及一批人事職務任免案。

  會議還進行分組審議,與會人員積極發言、認真審議,並提出了許多富有成效的意見和建議。

  在下午進行的第二次全體會議中,會議通過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儋州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批准儋州市市本級2016年財政決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對市人民政府組成部門工作評議辦法的決議(草案);關於處理“一府兩院”專項工作報告審議意見的規定的決議(草案)、關於市政府性債務監督暫行辦法的決議(草案)、關於市政府投資項目監督辦法的決議(草案)、儋州市預算監督辦法的決議(草案)、儋州市人大代表小組活動辦法的決議(草案)。(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孫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