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儋州兩市人大常委會進行工作交流

2017-09-11 17:18: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7日,海南省三沙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學健率考察組到儋州市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在儋州市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克強的陪同下,三沙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參觀了那大鎮人大代表聯絡室和網格化管理指揮室。

  在座談會上,王克強對三沙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儋州以代表聯絡室為平臺,積極開展鄉鎮人大工作,有效解決了基層人大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難和問題。目前全市已經設立16個鎮聯絡室,以室為橋梁,充分發揮了鎮人大代表服務當地中心工作的作用。

  徐學健表示,儋州市人大常委會在服務大局上有作為,善抓機遇強建設,鄉鎮工作推進快,許多經驗和做法值得學習借鑒。希望兩地人大常委會增進交流,攜手推進人大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謝佳佳 王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