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舉辦領導幹部安全生産專題知識培訓

2017-11-20 16:57: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舉辦了全縣領導幹部安全生産專題知識培訓,進一步增強領導幹部安全生産責任意識,提升抓安全生産的工作能力和水準。

  保亭縣委書記王昱正,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等縣四套班子領導成員與幹部職工一同參加了專題培訓。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原監察專員周彬教授應邀為保亭幹部職工做了主題為《大力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 努力提升全社會安全生産整體水準》的專題授課輔導。

  授課中,周彬結合自己在安全生産工作方面的經驗,通過理論闡述和案例分析,從改革安全監管監察體制、大力推進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預防控制體系、加強安全基礎保障能力建設等方面對《關於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的意見》進行了深入解讀,使保亭廣大幹部職工對《意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縣委常委、常委副縣長周洪傑主持專題培訓會。他要求,各單位要以此次學習為契機,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和兩個《意見》有機結合,切實把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的決定部署落到實處,做到堅守一條紅線,把握兩個導向,堅持五項原則,確保健全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改革安全監管監察體制,大力推進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預防控制體系,加強安全基礎保障能力建設的落實,更好的為保亭“一城、一園、兩基地”建設提供安全的生産環境。(供稿 保亭電視臺 黃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