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2018-12-26 17:09: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25日,河南省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慶典活動在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舉行,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詩酒文化協會會長蔣秋霞,著名白酒專家梁邦昌,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書長孫光華,河南省酒業協會會長熊玉亮及當地政府領導、我國酒類行業專家、當地骨幹企業負責人、全國各地經銷商、媒體記者五百多人共同見證了盛況。

  豫香標準  率先發佈

  12月24日下午,我國著名白酒專家、中國酒業協會原白酒專家組組長梁邦昌,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長劉建利,中國釀酒大師、河南牧業經濟學院教授孫西玉,國家白酒評委、河南省酒業協會總工程師趙書民,國家白酒評委王新正對養生殿酒業生産的“豫”香型兩款白酒進行了品鑒。專家們在《中國“豫”香型白酒專家品鑒意見》中認為,46度豫香型品鑒豫酒,清亮透明,複合香幽雅、圓潤,入口醇和細膩,綿柔協調,自然舒適,余味綿長,頗具特色。50度豫香型生態洞藏豫酒,清亮透明,複合香氣幽雅,醇厚甘潤,綿柔舒適,豐滿協調,余味悠長,頗具本品特色。

【企業-圖片(頁面標題:河南養生殿酒業慶建廠85週年)】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品鑒會 

【企業-圖片(頁面標題:河南養生殿酒業慶建廠85週年)】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中國“豫”香型白酒標準發佈 

  在隨後召開的《中國“豫”香型白酒發展研討會》上,著名白酒專家王新正介紹了豫香型白酒的研發過程、工藝標準、生産要點等。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長劉建利,中國釀酒大師、河南牧業經濟學院教授孫西玉,國家白酒評委、河南省酒業協會總工程師趙書民等專家從儲存、生産環境、窖泥培養、制曲、釀造等提出了工藝修改意見和建議,對進一步發揮西峽區位優勢、生態優勢、技術優勢,加大技術研發力度,形成規模化生産,形成強烈的行業影響力,在“豫”香型白酒標準方面,由企業標準上升到行業標準,再到國家標準;結合養生殿自己的資源、文化特色,逐漸形成自己的獨特風格和産品個性。並通過長期攻關,形成獨具一格的豫香型白酒風格。

  河南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孫光華、河南省酒業協會會長熊玉亮等先後發言,希望養生殿酒業在産品差異化、個性化上下功夫,在滿足消費者消費需求上下功夫,做好市場行銷和模式創新,做好企業戰略重組和共享共贏,全面開創養生殿酒業發展的新局面。

  慶典活動,碩果纍纍

  12月25日,在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紀念日當天,養生殿酒業舉辦了慶典和感恩封壇活動。

【企業-圖片(頁面標題:河南養生殿酒業慶建廠85週年)】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河南省養生殿酒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昭致辭

  河南省養生殿酒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昭介紹了養生殿酒業85週年的不平凡歷程。

  劉昭説,養生殿酒業是國內較早從事果酒、白酒和保健酒研發、生産、銷售的企業之一,是中國果露酒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經過養生殿人一代一代的努力,企業得到了不斷的發展壯大,為當地社會經濟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談到目前的發展,劉昭説,近年來,養生殿酒業不斷挖據中國傳統酒文化,先後投資興建了酒文化博物館和洞藏酒庫,總結提煉了“豫”香型白酒生産工藝,開發了多款豫香型生態洞藏白酒産品,經向有關部門備案和實踐檢驗,正式向社會發佈了中國“豫”香型白酒標準。養生殿酒業將以借助河南省政府推動豫酒轉型發展的契機,抓住我國酒業深度調整的機遇,圍繞健康做文章,圍繞品牌做文章,講好養生殿故事,為河南經濟發展,為“豫”香酒更加出彩中原,再創新的輝煌!

【企業-圖片(頁面標題:河南養生殿酒業慶建廠85週年)】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熊玉亮會長致賀詞 

  河南省酒業協會會長熊玉亮在慶典上,對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和豫香型白酒標準發佈表示祝賀。他説,養生殿酒業為豐富人們的餐桌、繁榮人們的美好生活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尤其是2004年以來,在以董事長劉保明為核心的公司董事會帶領下,率先實施了國有體制改革,使企業不斷煥發蓬勃活力。

  熊玉亮會長強調,如今,河南省委、省政府將豫酒轉型發展列入全省十二個重點攻堅項目,希望養生殿酒業抓住消費者追求健康理念的機遇,抓住酒業企穩向好、全面調整的機遇,調整發展戰略,調整産品體系,調整市場佈局,精耕細作家門口市場,全力開拓省外重點市場和國外市場,推動更多的養生殿産品佈局河南,走向全國,再創新的輝煌。中國“豫”香型白酒專家組品鑒了養生殿酒業經過幾十年努力研發的“豫”香型白酒,發佈中國“豫”香型白酒標準。

【企業-圖片(頁面標題:河南養生殿酒業慶建廠85週年)】河南養生殿酒業慶祝建廠85週年

  盛世封壇

  在封壇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為養生殿酒人幾十年始終不渝的工匠精神、幾十年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幾十年櫛風沐雨的追求精神所感動,他們紛紛慷慨解囊,為自己封上一壇自己喜愛的美酒。截至當天12月25日下午6點,參加封壇的數量超過計劃目標的100%。(文/圖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