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突然暈倒在地 工行網點發生溫暖一幕

2019-10-12 09:41:17  來源:央廣網  責編:劉徵宇

  10月4日,淅淅瀝瀝的秋雨讓空氣中透著幾分冷意,工行河南信陽明港支行營業室內發生的感人一幕卻給人無限的溫暖……

  下午3點左右,安靜的營業室內,櫃員們像往常一樣有序地為客戶辦理著業務。突然,大廳裏傳來一陣哭聲,營業室主管鄭玲急忙聞聲趕到大廳,原來是一名十六歲的少年因低血糖體力不支,暈倒在地。此時,大堂經理付鳳祥趕緊撥打急救電話,同時到處找糖給少年補充糖分;鄭玲則幫忙照顧暈倒的少年,並不停的安慰少年的母親……

  鄭玲將糖剝好送進少年嘴裏,在他們耐心細緻的幫助下,少年狀態逐漸穩定,臉色也有所好轉,員工們把他扶到沙發上休息片刻後,一起將他扶上車送到醫院治療。臨近下班時,鄭玲又與其母聯繫,關切的詢問孩子的情況,孩子的母親感激的説:多虧工行員工的熱心幫助,才讓孩子及時的得到救助並轉危為安,咱們工行人真好!

  事情雖小,情暖人心。工商銀行,不僅是提供金融服務的金融機構,還是客戶危難時的貼心人。“您身邊的銀行,可信賴的銀行”--正是工行人一直秉承的服務理念。(楊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