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許昌分公司組織開展捐款獻愛心活動

2020-07-20 17:40: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這是咱們許昌分公司全體員工為你捐獻的愛心捐款,一共1.5萬元整,希望你抓緊時間看病,早日戰勝病魔,早日走出困境。”近日,在中國人壽禹州支公司原病退職工高自徵家中,中國人壽許昌分公司總經理肖智洋一邊遞過愛心捐款一邊説。

  高自徵原是中國人壽禹州支公司一名老員工,1992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保險信息宣傳工作,先後在各級媒體發表作品數百篇,受到省、市公司的廣泛好評。2013年9月,高自徵工作期間突患腦中風,經過禹州和鄭州多方救治,最終被有關部門鑒定為二級殘疾,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和生活能力。2016年因無法正常工作,高自徵無奈之下辦理了病退,退休之後工資收入1000余元,其妻工資不足2000元。因為前期醫療費已經花光了這個家庭的所有積蓄,後期治療費用讓本就不寬裕的高自徵一家一籌莫展。

  病魔無情人有情,得知此事後,為進一步弘揚中國人壽“成己為人 成人達己”的理念和“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的道德風尚,中國人壽許昌分公司決定發起愛心捐贈活動,向全體幹部職工發出愛心捐款倡議。7月6日開始,廣大幹部職工通過微信轉賬、現金捐助等形式慷慨解囊,全市近二百名職工共捐款1.5萬元。

  此次愛心捐款活動,不僅為中國人壽病困職工送去了溫暖,奉獻了愛心,也體現了中國人壽企業員工扶貧救困,團結互助的良好風尚,有力地推動了中國人壽系統精神文明建設發展。(供稿 中國人壽許昌分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