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盧氏:三淅高速盧氏連接線互通立交工程進展順利

2020-11-02 17:37: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河南盧氏:三淅高速盧氏連接線互通立交工程進展順利

三淅高速盧氏連接線互通立交改建工程效果圖 供圖 盧氏縣交通運輸局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三門峽市盧氏縣交通運輸局發佈消息稱,被列為盧氏縣重點工程項目之一的三淅高速盧氏連接線互通立交改建工程進展順利。截至目前,該工程已高品質完成287根墩柱灌注成型,佔全部315根墩柱的91%,洛河大橋下部結構全部完工,可望年內貫通;已完成土石方開挖8萬5千立方米,佔任務量的100%,土石方回填20萬立方米,佔全部回填任務的45.5%;箱梁預製工作也在緊張有序地進行中,工程預計2021年7月1日通車。

  據悉,三淅高速公路盧氏互通連接線項目位於三淅高速盧氏互通式立交收費站北側,終點位於洛河南側209國道處,路線全長2.765公里,工程總投資2.2億元。

  因為該工程屬於互通式立交連接線建設,工程內容集中表現為線路短、工程量大。自2020年2月開工以來,盧氏縣委、縣政府給予了高度重視,縣委書記王清華親自包抓該項目,先後六次親臨現場視察調研,並現場辦公,協調解決問題;同時,盧氏縣交通運輸局主管領導始終堅守施工一線,與項目部一道解決施工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此外,施工單位倒排工期、多點佈局、細分職責、明晰任務,集中一切精力抓品質、搶進度,為項目的高效快速推進奠定了堅實基礎。

  該工程開工伊始,正值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難,短時間內抽調大型機械設備51台,投入人力190余人,確保工程順利開工。與此同時,為了做到工程建設與環境保護兩不誤,施工方投入大型灑水車兩台、小型灑水車兩台、霧炮機六台、洗車機兩台,對工地進出口進行硬化;鋪裝鋼板十塊,設置施工區封閉圍欄一萬三千平方米,鋪設防塵網兩萬餘平方米,做到了有效防塵、抑塵、濕法作業,達到了建設項目環保的高標準要求。

  盧氏縣交通運輸局副局長趙景波表示,三淅高速盧氏連接線互通立交改建工程的實施,將會使過往車輛更為順暢地出入高速公路,也實現了209國道與三淅高速、欒盧高速的高效通行轉換;同時將會在盧氏縣南部增加一條南北走向的快速通道,極大地改善區域內的路網結構,提高區域內的運輸效率,對於整個盧氏縣的公路網的形成和完善具有重要意義,有利於促進盧氏縣經濟的高品質發展。(文 侯林峰 李宏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