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

2020-11-04 17:11:0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3日,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高新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了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陽店鎮相關領導、本村村民及周邊群眾近千人參加活動。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

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表彰“好婆婆”模範先進代表 攝影 彭紅勇

  11月3日上午,馬新村文化大院裏,鑼鼓喧天、熱鬧非凡,被表彰的28位“好婆婆”“好媳婦”“致富能手”等獎項代表胸佩大紅花,依次走上領獎臺,接受表彰獎勵。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

三門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表彰“好媳婦”模範先進代表 攝影 彭紅勇

  據了解,在此次道德模範評選活動中,馬新村發動村民廣泛推舉好人好事、勤勞致富、孝老愛親等先進典型人物,通過群眾推薦、村民小組評議、村“兩委”幹部把關的方式,評選出了“好婆婆”8人、“好媳婦”8人、“孝老愛親”2人、“致富能手”1人和“五美庭院”9戶。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

陽店鎮副鎮長趙建芳致詞 攝影 彭紅勇

  陽店鎮副鎮長趙建芳表示,此次受表彰的28位道德模範事跡雖簡單平凡,但影響廣泛,值得大家學習和宣揚。她希望各村要迅速行動起來,掀起崇尚道德模範、爭當身邊好人、學習先進人物的高潮,從而引導全鎮人民以道德模範為榜樣,積極投身到“大道陽店,美麗家園”的實踐活動中,提升社會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建設水準,全面推動陽店鎮經濟社會文化各項事業再創新輝煌。

三門峽示範區陽店鎮馬新村舉行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

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 攝影 彭紅勇

  表彰會結束後,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開始上演,廣場舞、歌曲獨唱和器樂伴奏等節目豐富了群眾的業餘生活。山西省翼城縣琴蒲劇團的專業演出,讓一些戲迷也過足了戲癮。(文 侯林峰 彭紅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