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蒙牛開啟“廠開趣玩”航天品質之旅

2017-08-17 10:18: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很多人都曾有過飛天夢,幻想自己穿著航天服,駕駛著飛船遨遊在茫茫宇宙,看浩瀚星塵。蒙牛“廠開趣玩”航天品質之旅將讓一切變為現實。8月19日,蒙牛乳業將帶領來自全國多地夢想成為“航天品質體驗官”的家庭,一起探訪航天品質工廠蒙牛乳業馬鞍山工廠。屆時,來自江蘇的消費者代表也參與其中,參觀航天品質的牛奶是如何完成加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817091900

2017蒙牛品質之旅宣傳海報

  據了解,蒙牛馬鞍山工廠,擁有國家級實驗室,是蒙牛集團除了內蒙古基地以外,全國規模最大的常低溫牛奶加工廠,擁有54條生産線,生産150種産品。還有全亞洲最大的冰淇淋生産線之一,上海迪士尼園區內所有乳製品及定制冰淇淋都由蒙牛馬鞍山冰淇淋生産。

  在活動現場,可親眼看到乳製品從預處理、灌裝到包裝的整個生産過程,既增漲知識,更能玩得開心。此次參觀更是一次航天愛好者的快樂大聚會,現場主辦方準備了VR星空體驗、航天級能力測試等等好玩的遊戲,更準備了驚喜小獎品。

  據悉,蒙牛作為一家專注于營養健康食品的企業,一直積極響應“健康中國”國策,將健康作為可持續發展的核心戰略。自2003年入選航天員食譜以來,從陪伴“神舟五號”航天員成功完成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到今天全面升級為“航天品質”,蒙牛不僅連續14年為航天員提供營養支持,同時更堅持把這份航天品質營養守護帶給每一位普通消費者。

  蒙牛集團2017年在品質控制、檢驗檢測、源奶品質等品質方面投入高達10億元,並且,未來五年每年將持續投入10億元以不斷升級産品品質。正是對品質標準的高要求,也讓蒙牛在2016年國家質檢總局、國家認監委啟動的出口食品企業內外銷“同線同標同質”工程中,成為國內首家通過認證的乳品企業。為了給消費者提供高品質乳品,蒙牛把用“嚴、慎、細、實”的航天精神融入到全産業鏈生産中,加強自身品質升級,著力打造航天品質牛奶。除此之外,蒙牛還積極佈局海外市場,與世界頂級的乳業品牌阿拉褔茲、達能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引入了涉及生産、管理、研發等多方面的國際先進經驗,包括SAP與LIMS這兩大數字化協同管理系統,並在新西蘭、澳洲都建立了自己的乳品工廠,用國際標準不斷為中國航天品質牛奶注入動力。(文 張艷 編輯 張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