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泰州醫藥高新區舉辦第四屆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2020-06-12 09:42: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0日,由泰州高教園區與醫藥高新區人社局主辦,醫藥高新區總工會、婦聯、團工委協辦的泰州醫藥高新區第四屆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暨“中國創翼”“創響江蘇”選拔賽成功舉辦。

  醫藥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長、泰州高教園區管委會黨工委書記葛立網,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金兵,泰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就業管理中心主任黃東平,泰州市總工會副主席李楠,共青團泰州委員會副書記賀俊,泰州市婦聯副主席唐銀華,醫藥高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王敏,高教園區黨工委委員丁建中,泰州市政府新聞辦副主任盧春燕,泰州市勞動就業管理中心副主任季光明,醫藥高新區總工會副主席、婦聯主席史連美等領導出席活動併為獲獎者頒獎。

(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醫藥高新區舉辦第四屆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頒獎現場

  “創新創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疫情阻擋不了創新的腳步,熄滅不了創業者的激情。”葛立網在講話中指出,作為泰州市開放發展、經濟建設的主戰場,一直以來,醫藥高新區著力凝聚各方力量,厚植創新創業沃土。目前,醫藥高新區已成功招引了4100多名海內外高層次人才落戶創業,列全國169家國家級高新區第75位,全國生物醫藥園區排名提升至第11位,其中人才競爭力名列第7位。特別是在2020年抗擊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各類雙創人才發揮聰明才智,投身科研一線,發揚“創新、擔當、實幹”的高新精神,展現“快速、高效、領先”的高新速度,贏得央視《新聞聯播》多次點讚。                        

(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醫藥高新區舉辦第四屆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得到合作意向的獲獎者

  葛立網號召廣大青年抓住創新創業的黃金期,立大志、謀大業,用激情和奮鬥為高新區“二次創業”高品質發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本屆大賽分為創新組和創業組,自2020年5月9日啟動以來,54個參賽項目進行復賽路演評選,共有10個項目進入創意組決賽,8個項目進入創業組決賽。項目涵蓋了醫療科技、文化傳媒、現代農業、環保科技、中藥養生等項目。

(B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醫藥高新區舉辦第四屆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嘉賓和創業者們合影

  經過激烈角逐,江蘇沃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液壓機械+智慧化控制”項目獲創業組一等獎。蕾靈百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的“創新綠色環保寵物驅蟲”項目獲創新組一等獎;其餘項目分別獲得二等獎、三等獎。            

  比賽現場,國家教育部、商務部、科技部、電子商務及高新技術類評審專家,江蘇省創業導師團專家,揚州大學電子商務研究中心執行主任高功步對參賽項目做了點評。                                    

  據了解,高新區人社局和泰州高教園區除了給予獲獎選手相應資金外,還跟所有的獲獎選手建立“一對一”幫扶關係,在其創業過程中,全程指導幫助,並推選優秀創新創業項目參加“中國創翼”“創響江蘇”泰州市級比賽。(文/圖 王蕾 方光明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