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視頻專訪 >> 正文

【選擇江蘇再出發】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防疫復工“兩不誤” 跑出行業逆勢發展“加速度”

2020-05-13 11:30: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整體持續向好,大多數行業都加快了復工復産的步伐。為積極響應中央“創新展會服務模式,保障各類經貿活動正常開展”的號召,河西集團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高度重視,迅速安排聯繫,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經濟效益,跑出行業逆勢發展的“加速度”。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河西集團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旗下的“愛心賓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酒店積極作為,展現“南京溫度”。從1月27日起,這裡就成為了一批批來南京集中醫學觀察人員的溫馨港灣。根據河西集團黨委部署,會展公司黨支部第一時間成立了疫情防控黨員先鋒小組,一直堅守崗位,統一指揮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酒店接待了來自重點疫區的隔離客人。隔離人員按照防控指揮部的要求到達酒店以後,進行核酸檢測,入住滿三天核酸檢測一切正常則可以離開。在客人入住期間,酒店提供送餐等服務。截至4月26日,愛心賓館共接待了需要集中醫學觀察的旅客705人,其中,外籍人士68人,在服務保障工作中,既嚴防嚴控外來輸入源,又傳遞“溫度”,展現出更多人文關懷。

  復工復産期間,河西集團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旗下南京國際博覽會議中心在暫不舉辦大型會展的同時,積極做好日常的防護工作,不懈慢、不聚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型會議消費模式來引導客戶。

  “我們積極引導客人,舉行線下和線上相結合的中等規模會議,就在近期我們也舉辦了一個政府牽頭的簽約儀式,大概參會人數為400人。”據南京國際博覽會議中心市場銷售總監劉峰介紹,“在舉辦會議前,我們要求把所有的會場進行消殺等工作,在客人入場期間,準備了手消以及測體溫、掃‘蘇康碼’等一系列防控措施。”

  未來,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將在配合政府有關防控要求前提下,積極做好自身的防控舉措,並在舉辦會展的同時給客戶準備防護用品,提供便利。(文 陳小雨 陳超然 楊心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