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壽打響“撐”字之道 號召關注公益教育

2017-09-06 13:39:4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全國百城報刊陸續出現一則僅有一個“撐”字及五句自白故事體的公益廣告,並且各個城市的故事體各有不同。據了解,這是平安人壽在全國範圍開展的“撐書撐少年”捐書公益活動廣告,旨在號召公眾參與向鄉村少年捐贈圖書的“幕天捐書”大型公益活動。平安人壽董事長兼CEO丁當對此講到:“我們期望能帶給公眾人人可行的公益體驗,感知公益,參與公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05055628

“撐書撐少年”公益行動海報

  公益:為鄉村少年而撐

  2017年9月始,平安人壽以“撐”為話題,在報紙、微博、微信等平臺上,打響了一輪公益戰役——幕天捐書“撐書撐少年”公益行動,號召人們關注教育公益。9月7日—9日,登陸平安金管家APP參與“撐書撐少年”公益行動,上傳個人頭頂撐書圖片並@三位好友參與挑戰即可。

  “撐書撐少年”定位為一次身體力行的公益活動,希望傳遞出一個耐人尋味的公益理念——用閱讀、知識與愛的力量,平衡城鄉教育之差距,力撐少年向善向上生長。

  在“撐書撐少年”活動期間,“幕天捐書”以平安金管家APP為依託,以平安人壽客服門店為載體,集結百萬人之力,發動起員工、代理人以及客戶,建立“平安企業一起捐”隊伍,並將募集到的善款用於運送更多好書,撐起更多鄉村少年的讀書夢想。據了解,目前幕天捐書已建設近4千個圖書角,籌得90萬冊圖書,送出70萬冊圖書,撐起14萬鄉村少年的讀書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05055622

平安門店為客戶提供的捐書服務 攝影 宋巍

  保障:為關懷生命而撐

  以“撐”為主題來定義此次公益行動,不僅為鄉村少年的未來而撐,更表達出平安人壽為公眾的健康、平安而撐的決心。平安希望通過保險産品為億萬客戶及其家庭撐起風險。平安人壽在2011年以來持續推進基層保險服務網點建設。在6年裏,新設縣鄉網點近800個,覆蓋全國22個省份,1300多個縣城市場,並累計培養了34萬名專業的保險代理人,為縣鄉客戶提供保險服務。

  在重大災難前,平安更是毫不怠慢,一撐到底。2017年8月中旬九寨溝地震,平安第一時間撐起後援大傘,前往災區一線勘察慰問,為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全速理賠,主動用行動踐行“愛”的支撐。

  服務:為簡單生活而撐

  平安人壽在互聯網時代順勢而為,通過流程創新、大數據模型、智慧理賠等新科技,推出極速、極簡的尖刀服務——“閃賠”。從提交申請、理賠審核,到理賠款到賬,整個流程只需30分鐘,平安人壽理賠服務邁入“以分鐘計時”的新時代。目前,“閃賠”已服務客戶超20萬人次。隨著“閃賠”等尖刀服務的推出,人工智能、雲計算、數字化、安全4大技術領域的聚焦,人工AI、人臉識別、區塊鏈技術等新科技,被廣泛應用到服務中。

  這種平安式的“極智服務”,不僅涵蓋在生活産品層面,更深入至精神人文關懷。“幕天捐書”正是其提供的一種公益服務。作為平安人壽的公益品牌,幕天捐書通過“好書分享、義工報名、門店捐書、上門收書、捐步籌書”等,倡導企業與客戶一起做公益,匯聚愛心,傳遞正能量。在推廣“全民閱讀”方面,平安人壽也於今年四月向全社會推出了“讀家生活”閱讀服務,成立了由敬一丹、海霞等22位社會名人組成的“全民閱讀專家委員會” ,並推出平安書院、閱讀地圖、閱讀紅包、百城讀書沙龍、少年讀書説等活動,僅用四個月就吸引了超過2500萬人通過線上方式參與閱讀體驗。

  平臺:為人才創業而撐

  平安人壽針對社會中高層次人才,特別推出“優才計劃”,希望招募一批具有經營意識和管理潛能的人才。針對“優才”,平安將對他們開展專業培訓,給予財務支持與福利保障,幫助其成長為“受人尊敬的客戶經理”或是“專業的團隊管理者”。

  在“互聯網+”綜合金融的大背景下,平安也進一步推進知識向價值的轉化,在實現員工個人增值的同時,也實現公司、客戶、員工利益的共同增長。秉承著對員工負責的原則,平安於2014年推出了移動學習平臺“知鳥”,創新整合學習資源,幫助員工高效主動學習。如今,“知鳥”從滿足130多萬平安人的需求出發,成為了超1000家行業標杆企業的移動學習平臺,同時將在未來陸續接入“平安遠程支教”與“幕天在線”等教育公益項目,讓共享的教育資源惠及全社會。

  願景:為“最受尊敬”而撐

  擔家庭之憂,負公益之責,塑社會之義,一直是平安踐行的價值觀。在丁當看來,“撐公益”、“撐風險”、“撐服務”與“撐創業”,實際上是相互關聯的有機體,體現了平安的社會企業責任。丁當認為,真正偉大的企業,應該是通過産品、理念、服務等,去提升一個國家與地區人民的生活水準,去推動社會的文明進程和正向價值觀的塑造。這正是平安人壽的願景,運用自身力量,去撐一個“受人尊敬的壽險公司”。

  抱著這樣的信仰和夢想,在“撐書撐少年”公益行動中,平安人壽聯合幕天公益發動上百萬代理人、上億的客戶及公眾,共同匯聚力量來做這件暖心的好事——為鄉村少年籌集善款,送出更多課外好書,讓少年們以閱讀觸摸世界,獲得向上生長的力量。(文 宋巍  編輯 張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