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平安江蘇 >> 正文

江蘇泰州市公安局召開新警分配暨崗前動員會

2017-09-26 16:09: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5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召開新警分配暨崗前動員會。泰州市副市長、泰州市公安局長杜榮良出席會議,並代表泰州市公安局黨委對新分配人員進行崗前集體談話,送上美好祝福,寄予殷切希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92604

新警分配暨崗前動員會現場  陳星 攝 

  崗前動員會上,杜榮良對新加入泰州公安隊伍的全體人員表示真誠歡迎,簡要介紹了泰州公安近年的工作情況,希望新分配人員能夠服從組織安排,準備經受崗位的磨練和考驗。杜榮良指出,青年民警是公安隊伍的中流砥柱,更是推動公安工作發展的重要力量,青年民警的成長進步,需要錘鍊意志,到基層一線工作,同基層幹部和群眾一起摸爬滾打,這對於領導幹部特別是年輕幹部提高領導能力、積累實踐經驗、加快政治成熟至關重要。杜榮良希望新分配人員能夠沉下身子、靜下心來、立足崗位,在為泰州公安工作發展進步貢獻力量的過程中,提高工作才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92605

泰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杜榮良講話  陳星 攝  

  杜榮良指出,新分配人員在國慶、中秋兩節和十九大安保維穩重要時刻加入公安隊伍,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是一次難得的展示才能素質的好機會。希望大家能建功立業,做出成績,經受考驗。杜榮良向新分配人員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加強學習,端正從警動機。學業的完成,並不意味著學習的終止,而是新的開始。新分配人員要主動學習理論、法律、業務知識,提高工作技能,做到向書本學、向師傅學、向實踐學、向群眾學,用 “四句話、十六字”的總要求武裝頭腦、指導工作,進一步端正從警思想,堅定理想信念,強化“四個意識”,爭做合格的人民警察。二是要積極適應工作環境和工作崗位要求,大膽工作,大膽實踐,在鍛鍊中健康成長。新分配人員要適應社會紛繁複雜的局面,冷靜觀察、理性思考、慎審應對,遇事多看、多想、多問、多交流、多動腦,做到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過去的工作經驗與公安工作相結合、與泰州工作實際相結合的“三個結合”。新分配人員要積極主動幹好工作、完成任務,把適應環境和崗位要求作為第一任務,打好基礎,紮實根基,為今後發展創造條件。三是要堅持底線思維,遵紀守法,始終保持人民警察清正廉潔的公僕形象。公安機關是紀律部隊,要守紀律、懂規矩、重廉潔;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做到警鐘長鳴;要珍惜人格,珍惜飯碗,不要觸碰“高壓線”;要自覺凈化朋友圈,培養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92606

泰州公安局各部門負責人和新警  陳星 攝

  杜榮良要求各級公安機關要關心、關注、關愛青年民警,傾聽青年民警心聲,鼓勵青年民警成長成才。公安機關還要安排好工作崗位,安排組織開展一次專門的個別談話,安排經驗豐富、業務過硬的職業導師對新分配人員進行“傳、幫、帶”,積極開展適宜青年人特點的文體活動,增強情感交流,培養職業認同感和歸屬感,為年輕人提供實踐、鍛鍊、發展的平臺。(文 葉帥榮  陳星  編輯 李瑩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