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房産 >> 正文

句容錦隆花園將推出二期禦山墅升級版産品

2017-11-20 18:01:3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錦隆花園位於句容寶華山國家森林公園,AAAA級景區,總佔地1200畝,分五期開發。近日,錦隆花園即將推出二期禦山墅升級版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003

錦隆花園效果圖。錦隆花園開發商供圖

  立體化交通,咫尺城市繁華

  錦隆花園地處“寧鎮揚一體化”區域中心,城際列車、滬寧鐵路、滬寧高速公路、312國道和337省道穿境而過,交通便捷,40分鐘對接主城南京、20分鐘接駁南京仙林大學新城。商場、超市一應俱全,15分鐘便可到達中國頂級全業態的商業中心——萬達茂。

   板塊提升,“寧鎮揚”催動寶華山新貴圈

  2017年“寧鎮揚一體化”取得實質性進展,排定寧句城際軌道、寧鎮城際軌道、312國道南京至鎮江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等九個重點項目;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分院落戶寶華,又為寶華區域增添了重要醫療配套;隨著新城、綠地、金科等眾多品牌開發商紛紛入駐,都催動著寶華山板塊迅速崛起,這裡有望成為仙林東都市新貴圈。

  二期禦山墅12月即將發售,“類獨+聯排”,再續山居傳奇

  為了滿足更多人對於山居生活的渴求,二期禦山墅一方面保留了部分低密度法式類獨棟,另一方面還增加了新品聯排別墅。聯排産品採用了時下流行的ART DECO風格,外立面以溫暖的米黃色為主基調,配合深褐色作為裝飾,平直延伸的屋檐讓整個建築顯得“氣質不凡”。禦山墅的聯排産品,選擇240-270平米的建築空間,每戶贈送有2-3個大露臺,最高6.6米挑高客廳,將戶型設計揉捏出最舒適的居住尺度。

  一戶得兩院,快意擁抱自然的恩賜

  錦隆二期禦山墅,無論是類獨棟、還是聯排産品,在滿足容積率要求的前提下,都儘量給業主爭取最大的庭院空間。類獨棟庭院最大600多平米,有天有地,能夠快意擁抱大自然。聯排邊戶庭院在200-400平米,庭院奢闊,堪比類獨棟庭院大小,花園、菜園、草地、戲水池等都可以被容納其中。中間戶庭院面積80-110平米左右,也擁有前庭、後院兩個院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004

社區實景。王艷 攝

  星級酒店配套,低調的奢華拉開帷幕

  隨著二期禦山墅的建成,錦隆花園也在配套建設方面展開了全面提升。錦隆國際酒店,定位於寶華山旅遊度假首席會客廳,功能上涵蓋中西餐廳、宴會廳、總統套房、泳池、康娛中心……經過數月的規劃設計和精心打磨,終於在2017年上半年啟動了全面裝修工程,預計2018年初實現試運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005

社區商業街規劃圖。錦隆花園開發商供圖

  社區配套齊全,健康運動全功能社區

  除了五星級酒店、商業街,錦隆雲山墅還為業主打造了全功能健身運動配套。景區內規劃的趣味公園,觀景亭臺,籃球場、網球場已經建成;後期,迷你高爾夫、山地越野、真人CS、山地攀岩也將一一呈現,城市山居別墅的真諦,於此完美演繹。

  細節制勝,管家物業鍛造層峰生活

  層峰人士對家的概念不止于建築本身,更在於安心的社區環境和舒心的服務品質。錦隆花園全面啟動物業升級之路,正式引進管家服務體系。可視對講、家庭防盜、電視監控、周界報警、電子巡更等智慧化系統,360度安全護航。金牌管家物業,24小時貼心服務,精心守護在生活點滴之間。 (文 王艷 編輯 李瑩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