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泰州4個項目獲批國家重大科技專項

2018-01-29 10:29:00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中國江蘇網記者1月28日從泰州市科技局獲悉,2017年,全市科技系統共上爭項目608個,資金2.52億元,與2016年相比,分別凈增350個和0.95億元,分別增長136%和61%,上爭項目數、資金數均創歷史新高。

  大力爭取國家級科技大項目。據了解,科技部項目由省科技廳作為主管部門推薦上報,泰州市以前很少承擔國家級科技項目。針對這種情況,市科技部門及早了解申報國家科技項目的指南要求,深入挖掘泰州市符合條件的創新企業資源,積極爭取省科技廳推薦上報。經過努力,泰州市共有4個項目獲批國家重大科技專項,獲批資金6700萬元,創泰州市歷史之最。姜堰區江蘇太平洋精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乘用車變速器軸齒類零部件精密成形與加工裝備集成示範工程項目”獲批“高檔數控機床與基礎製造裝備”科技重大專項,獲批資金4000萬元;醫藥高新區江蘇亞虹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申報的“1類新藥APL-1202片治療非肌層浸潤性膀胱癌的臨床研究和産業化”、泰淩生物制藥江蘇有限公司申報的“國家1類新藥尿多酸肽注射液新增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MDS)適應症研究”、江蘇長泰藥業有限公司申報的“1.1類新藥‘舒爾寧’吸入劑-治療慢性阻塞性肺病的臨床研究”3個項目獲批“重大新藥創制”科技重大專項,獲批資金總額為2700萬元。

  全面爭取省級常規科技項目。市科技部門認真研究省級科技項目申報指南,大力組織符合條件的企業申報,加強申報業務指導培訓,全市共獲批省級常規科技項目225個,獲批資金10476.6萬元,出現了“多點開花、全方位出擊”的可喜變化。其中省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6項,獲批資金4200萬元;省工業、農業、社會事業重點研發計劃獲批20項,獲批資金3110萬元;省企業研發機構建設獲批11項,獲批資金565.43萬元;省知識産權類獲批157項,獲批資金444.2萬元;其他項目31項,獲批資金2657萬元。

  緊盯省級新增科技項目。為貫徹落實省“40條”政策,省科技廳陸續出臺了十多條配套政策細則和一系列新增項目。市科技部門認真研究細則,廣泛組織泰州市符合條件的創新型企業申報,雖然申報時間短、難度大,但經過積極上爭,泰州市新獲批省企業研究開發費用補助3262.8萬元、省高新技術企業培育資金978萬元、省科技型創業企業孵育計劃資金504萬元,科技金融類的蘇科貸項目資金也取得突破,達到了2800萬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