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2018-08-10 16:14: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018年8月4日,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在江蘇蘇州昆山隆重舉行,整個慶典活動由第七屆“童星閃耀、藝路芬芳”大型彙報演出及“時光、芳華”第三屆視覺藝術展兩部分組成。

(供稿 節慶會展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童星閃耀、藝路芬芳”大型彙報演出 崔震 攝

  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暨第七屆“童星閃耀、藝路芬芳”大型彙報演出分上、下午兩場,在昆山文化藝術中心保利大劇院隆重舉行。該中心特邀昆山電視臺少兒節目主持人蜜蜜姐姐和久暉藝術中心實戰小主持班的十二名同學一起,共同主持了兩場彙報演出。來自久暉藝術中心昆山三大校區挑選出的六百餘名學員,登臺進行了舞蹈、演唱、器樂、語言、跆拳道等各類少兒才藝節目的表演,近兩千名觀眾現場觀看了孩子們的演出,並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供稿 節慶會展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琴箏合奏 崔震 攝

  演出開始前,現場大屏播放了來自久暉藝術中心的家長、學員、老師以及各大藝術院校的專家、藝術家、影視明星等為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送上的祝福視頻,共同祝願久暉藝術中心八周歲生日快樂,能夠越辦越好,成為更多孩子實現藝術夢想的搖籃。

(供稿 節慶會展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戰略合作授牌儀式 崔震 攝

  演出現場,在近兩千名觀眾的見證下,久暉藝術中心分別與江蘇電視臺影視頻道、田錚錚導演千部微電影《成語新典故》、上海蘆匯升電影工作室、“紫砂王子”工作室等達成戰略合作,並進行了授牌儀式。該中心通過多種資源的對接和整合,為更多學習藝術的孩子們,提供了更高、更廣的舞臺和未來。

(供稿 節慶會展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時光、芳華”久暉藝術中心第三屆視覺藝術展 崔震 攝

  演出的同時,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暨“時光、芳華”第三屆視覺藝術展在位於久暉藝術中心中大校區一樓的久暉私立美術館展廳隆重開展。本次展覽,共展出了來自久暉藝術中心各校區美術學員們精心創作的各類繪畫作品一百餘幅,以及師生共同創作的裝置作品十余件,展覽開幕當天,共有一千多人現場觀看了展覽,並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據久暉私立美術館館長吳冰清先生介紹,本次展覽取名為“時光、芳華”,正是向當下孩子們的長輩,即六零、七零及八零年代人們的童年致敬;通過一系列表現過去生活及老物件的繪畫作品和實物陳設,並在展廳內特別循環放映膠片電影,讓親臨現場的觀眾,能夠找回兒時的記憶和共鳴;以藝術的形式,致敬過往芳華歲月,暢想未來美好生活。

(供稿 節慶會展圖文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州昆山久暉藝術中心八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久暉藝術中心中大旗艦校區(四千平米) 崔震 攝

  久暉藝術中心成立於2010年,目前,在昆山、蘇州、南京三座城市擁有六家直營校區,總教學面積近萬平米,開設有美術、音樂、舞蹈、語言、棋類等數十門藝術課程,累計培訓學員兩萬多人;旗下設立久暉藝術教育培訓中心、久暉私立美術館、久暉藝術家工作室、久暉劇場等,是一家集藝術教育、藝術創作、藝術展示、藝術交流於一體的大型專業藝術機構。(文 黃鎮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