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字節跳動”在南京成立研發中心

2018-09-11 14:42:41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字節跳動”在寧成立研發中心 未來兩年將開設人工智能研究院

  每天刷抖音已經成為很多市民的習慣。南京日報記者9月10日獲悉,這個熱門App的母公司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要在南京成立研發中心了。根據規劃,未來兩年其南京研發中心會逐步搭建約300人的技術研發團隊,並開設人工智能研究院。 

  字節跳動公司成立於2012年,旗下擁有抖音、火山小視頻等十幾款覆蓋海內外的産品,是國內最早把人工智能應用於移動互聯網場景的科技公司,目前在國內日活躍用戶數超過4億,月活躍用戶數超8億。該公司長期致力於在前沿核心技術領域投入,2016年組建了人工智能實驗室,引進原微軟亞洲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馬維英,原華為諾亞方舟實驗室主任李航等多位技術大咖,公司還在美國矽谷、西雅圖等地開設了研發中心。 

  看中南京的人才優勢和産業氛圍,該公司決定在南京成立研發中心,未來兩年內將吸納人工智能研究員、演算法工程師和産品研發工程師等各類優秀技術人才,9月中旬將在南京開展大規模的校園招聘。“字節跳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字節跳動”的主要優勢在於擁有海量數據、豐富的AI應用場景以及頂尖的産業人才,將在聯合研究、人才培養、成果轉化等方面積極探索與高校的産學互動。公司將通過與東南大學、南京大學等進行産學合作,在寧建立南京産學育人實習實踐基地,針對南京高校師生開放現有的導師計劃、青年訪問學者計劃,以及戰略型科研合作珠峰計劃等。 

  此外,字節跳動南京研發中心將開設人工智能研究院,結合南京高等院校的科研人才優勢和公司海量數據、先進技術優勢,共同突破人工智能領域基礎核心問題並積極探索産品應用轉化,培育更多本地人工智能人才,同時促進南京人工智能産業生態鏈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