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中國好聲音》南通如皋賽區海選啟動

2018-09-11 11:06: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8日,2019年《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如皋賽區首場海選在南通如皋廣播電視臺舉行,共有18名選手參與選拔,15名選手晉級。

(供稿 文體列表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中國好聲音》南通如皋賽區海選啟動

2019年《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如皋賽區首場海選選手 陸建國 攝

  《中國好聲音》是一檔大型勵志專業音樂評論節目,以“為中國每個普通人的夢想歌唱”為原創理念,以聲音為本位的訴求和情懷,有著與時俱進的原創創新能力。《中國好聲音》秉承“真聲音、真音樂”製作宗旨和口號,為中國樂壇挖掘“真正的好聲音”,讓每一個有音樂夢想的人,都能在舞臺上發光發熱。 

(供稿 文體列表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中國好聲音》南通如皋賽區海選啟動

10號選手王晶演繹《盛夏光年》 陸建國 攝

  當晚,18名參賽選手紛紛亮出了自己的歌聲。10號選手王晶,以滿腔激情演繹了《盛夏光年》,她情感真切,獲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並如願以償地拿到了復賽晉級卡。

(供稿 文體列表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中國好聲音》南通如皋賽區海選啟動

評委、歌手金鈺兒演唱《放任愛》 陸建國 攝

  歌手金鈺兒作為首場海選的評委出席了活動,並在現場演唱了她的2首歌曲《放任愛》《菩提花佛前開》,為參賽選手與現場觀眾詮釋了屬於她的音樂,並給所有懷揣音樂夢想的選手加油鼓勁。她説,作為一名歌手,每個人都夢想到更大的舞臺上演唱,她也不例外。她希望熱愛唱歌的人都能在《中國好聲音》這個大舞臺上實現夢想,唱響中國好聲音。

(供稿 文體列表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中國好聲音》南通如皋賽區海選啟動

2019年《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如皋賽區首場海選評委 陸建國 攝

  據悉,本次活動將從2018年9月持續到2019年5月底,分為海選、網絡投票復活、1/4決賽、1/2決賽以及總決賽。本賽事不向參賽選手收取任何報名費用,並通過線上線下多平臺全方位展示,為更多音樂愛好者提供實現夢想的舞臺和機會。(文 王進 編輯 陸建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