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于9月16日揭幕

2018-09-17 13:26: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6日,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在南京揭幕,該酒店成為美居品牌進駐南京的首家雅高美居酒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917174246

剪綵儀式 美居酒店 供圖

  美居Mercure是旅遊及時尚生活集團雅高酒店集團旗下的個性中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60余個國家運營近800家酒店。來到中國的美居酒店以法國香氛、香頌音樂、法式早餐、波爾多紅酒等細節入手,將法式優雅巧妙地融進感官之中,為賓客提供純正的法式體驗和國際水準的服務。美居傾力打造多彩的社交空間,每一間酒店的藝術墻、開放式大堂吧與活力健身房旨在為旅途增添多種驚喜。如今,美居酒店已入駐國內各大核心商圈和交通地標之處,併為華住會及雅高樂雅會會員提供豐富的會員禮遇。

  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位於南京河西中央商務區(河西CBD),靠近地鐵二號線奧體東站與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同時,酒店與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臨街相望,距南京南火車站僅15分鐘車程,從酒店驅車45分鐘便可抵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917174233

酒店外景 美居酒店 供圖

  酒店大堂吧名取單字“居”,是美居酒店為賓客打造的“優雅沙龍”,酒店挑選各式藝術裝飾,高達7米的法式抽象壁畫是堂吧的點睛之作,讓賓客身臨其境感受大自然的創造力。堂吧內可同時落座30位賓客,吧臺內嵌意式半自動咖啡機,並陳列由鑒酒師甄選的法式原裝進口美居葡萄酒,供賓客品鑒。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917174259

酒店居酒廊 美居酒店 供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917174253

酒店內全日制餐廳“盛•西餐廳”美居酒店 供圖

  豐富的美食選擇是酒店的另一亮點,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于五樓設有餐廳為賓客提供美食,全日制餐廳“盛•西餐廳”,可同時容納200位賓客,併為賓客提供各類咖啡、茶點、酒水。同時,酒店內設逾1300㎡的宴會空間場地,包括面積達500㎡的“建鄴廳”及600㎡的無柱式“青奧廳”兩間宴會廳,宴會廳配合專業的影音設備及細緻入微的服務,適用於企業會議、産品發佈、大型晚宴、夢幻婚禮等活動。

  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擁有240間獨具設計感的法式風格客房,在49㎡以上的舒適空間裏,賓客可踏著地毯,開啟悠閒時光。客房內盥洗池採用大理石材質,與歐式復古設計龍頭的細節相得益彰,智慧防霧與自動調節亮度的化粧鏡,集科技與優雅于一體。

  商務輕奢的環境氛圍,完善的設施設備及高水準的服務團隊,南京奧體中心美居酒店期待與賓客一同體驗法式優雅。(文 鄒敬智 編輯 伏成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