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齊聚“動力之都” 共推産業發展

2018-11-09 08:57: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沈天楠):11月9日-11月11日,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中國工程院、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導、中國內燃機學會、無錫市人民政府主辦,無錫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無錫市科學技術協會、無錫市汽車工業協會聯合承辦的2018世界內燃機大會在無錫隆重舉行。

  2018世界內燃機大會以“綠色 高效 創新 發展”為主題,以“全力打造全球內燃機行業的整機製造商、零部件供應商、用戶、大學和研究機構交流的平臺,促進技術創新、商業模式創新以及相關方的合作,引領世界內燃機産業的發展方向,開創發動機歷史新篇章”為總體要求,是內燃機行業的首屆世界性大會。本次內燃機大會的主要活動可以概括為“1+1+2+8+1+1”,即1場2018世界內燃機大會主峰會、1場內燃機産品展覽展示、2場高峰論壇、8個專題分論壇、1場閉幕式以及1場技術參觀。每場活動都各有側重、各具特色。

  本屆大會已邀請並確定參會的政府及行業領導、國內外專家學者、知名企業家等嘉賓共380多名。其中:政府和行業領導20多名;中外院士35名,其中國內兩院院士19名,國外院士16名;行業專家和知名企業家156名;國外嘉賓150多名,其中演講嘉賓49名。大會現場還有1200多位業內人士在網上註冊參會,預計本次大會實際參會人數將超過1500人。

  大會主峰會上6位業內知名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將帶來精彩的主旨演講。高峰論壇的“科學家——企業家峰會”上,8位業內資深科學家和企業家將圍繞內燃機行業的“創新與發展”展開對話;主題報告會上,9位國內外世界頂級行業專家將帶來引領性、前沿性的主題報告。8個分論壇將圍繞“高效清潔燃燒”“排放與後處理”“燃料與潤滑油”“設計、製造、材料與可靠性”“測試、燃油噴射、高效增壓”“綠色智慧船舶動力”“低碳能源及高效利用”等專題進行專業性的學術交流,400多篇論文將在這裡分別展示或宣讀。大會在閉幕式之後,還安排了技術參觀,組織行業嘉賓前往無錫內燃機行業的代表性企業參觀、交流。

  大會同時舉行國際內燃機及製造裝備展覽會,重點展示全球最先進的內燃機産品、國際國內獲獎産品、內燃機技術研發創新能力、內燃機專用製造、測試技術設備以及配套與技術服務等,為世界內燃機領域的同行、客戶提供絕佳的交流機會。本次大會展覽展示面積9200多平方米,參展的110家單位中,包含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院校和研究機構21家;國際知名企業有德國FEV、羅潤、海茵茨曼、賀爾碧格,奧地利AVL,瑞士ABB,美國康寧、伍德沃德、路博潤等,國內知名企業有一汽、東風、上汽、濰柴、玉柴、錫柴、濟柴、中車、中石油、威孚、凱龍等;無錫的透平葉片、永瀚、航亞科技、派克、隆達等企業將組團展示無錫“兩機”産業發展亮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