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蘇浙皖川酒店大咖齊聚無錫 縱論發展新方略

2019-04-03 14:28: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30日下午,“致敬專業,聯誼蘇浙皖川”--2019年蘇浙皖川職業經理人研討會于江蘇無錫瑞雅大酒店舉行,研討會由先之IHMA(國際飯店業職業經理人協會)南京分會及先之IHMA無錫分會聯合主辦,先之IHMA蘇浙皖川各分會協辦,無錫瑞雅大酒店、上海燁凡酒店管理公司承辦。

  來自蘇浙皖川先之IHMA會員中的傑出代表180余人,匯聚江南名城無錫,交流分享了創新人才建設、市場行銷、盈利模式等酒店管理的好經驗好做法,360度全方位對新形勢下高星級酒店的發展進行研判,縱論高星級酒店管理新走向新舉措和新方略。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蘇浙皖川酒店大咖齊聚無錫 縱論發展新方略

東方網升CEO、先之教育、最佳東方、邁點網、喬邦獵頭創始人喬毅發表致辭

  先之IHMA南京分會會長任乾坤致歡迎詞,東方網升CEO、先之教育、最佳東方、邁點網、喬邦獵頭創始人喬毅發表致辭,並強調了融合資源是當前高星級酒店發展 “重中之重”。新形勢下,酒店務必做好資源整合。資源整合不僅包含酒店內部資源整合,也包括行業內資源整合,甚至是跨界資源整合。只有重視做好資源整合,酒店才有可能跨越發展。

  據介紹,先之IHMA是一款根據飯店業職業經理人所在崗位的勝任能力需求,從一般能力、專業能力、前瞻能力、勝任力情境四個維度出發,研發出的一套覆蓋酒店行業部門、各崗位的專業化培訓課程學習體系。目前,先之IHMA學員已達5.1萬人,遍佈上海、北京、浙江、江蘇、河南、湖南、重慶等全國34個省份,覆蓋酒店7000多家,建立了53個學員城市分會,已成為中國酒店業教育培訓的知名品牌。

  研討會上,先之IHMA總監劉圓嬌通過內部數據深入剖析了酒店行業新的趨勢,並圍繞如何幫助職業經理人,建立體系化的知識、清晰的職業規劃、搭建資源交流平臺和創立學員終身職業學習發展平臺展開分享。

  大會上,蘇浙皖川酒店大咖圍繞著酒店的工程新技術探討、酒店的科學選址、酒店如何打造持續盈利模式、酒店創新行銷模式四大論壇進行探討。常州旅遊飯店協會秘書長戴光宇、無錫旅遊協會副會長、無錫旅遊飯店業協會秘書長周明,蘇州南園賓館總經理顧曉春等諸多酒店業內知名大咖進行了分享交流和探討。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蘇浙皖川酒店大咖齊聚無錫 縱論發展新方略

嘉賓交流

  酒店大咖們通過分享交流,一致認為酒店的市場定位要通過對自身檔次、酒店類型、目標消費層次、地理位置的優越性、競爭對手的了解,來確立自己酒店的定位。酒店的産品,要通過自己酒店功能性産品(餐飲、客房、會議),環境的附加值,設施設備及地理位置,抓住酒店産品的優勢。在服務上,酒店通過提高賓客的滿意度來達成和消費者的合作,要讓客人願意消費,來達成雙向合作。在管理上,酒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管理系統。同時,酒店要加強酒店文化建設,注重培育酒店的特色文化,如“茶文化”等。在産品行銷過程中,酒店要把握好産品的行銷時間,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價格把正確的商品,正確的空間賣給正確的人。酒店持續盈模式,每一個酒店要根據自身的狀況,要結合線上線下一起互動,做到酒店利潤擴大化。(文/圖 葛飛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