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江蘇肯帝亞迎來外線“潛力股”

2019-06-21 17:32:27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程茜    

  原標題:蘇、川兩俱樂部達成李原宇、黃榮奇轉會協議——江蘇肯帝亞迎來外線“潛力股”

  6月20日,江蘇肯帝亞俱樂部和四川金強俱樂部雙雙官方宣佈,兩隊就兩位球員李原宇、黃榮奇的永久轉會達成協定,金強隊得到原肯帝亞隊的內線悍將李原宇,而肯帝亞隊則得到原金強隊的鋒衛搖擺人黃榮奇。下賽季,黃榮奇將身披江蘇肯帝亞隊戰袍出戰CBA。

  用內線悍將換外線“潛力股”

  李原宇出生於1991年,出自廣東宏遠青訓。2016-17賽季,他加盟江蘇肯帝亞,旋即成為球隊陣中的主要內線輪換球員。作風強悍的他被江蘇球迷親切喚作“熊二”(“熊大”是柳偉),為肯帝亞隊近兩個賽季連續闖入8強立下汗馬功勞。他不僅在內線有出色的攻防能力,甚至還開發出了一手不錯的中遠投能力,上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8.2分、5.2個籃板和1.2次助攻,2017-18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9.6分、5.8個籃板和1.3次助攻,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即戰力”球員。

  黃榮奇出生於1999年,是四川重點培養的本土球員,他速度快爆發力強,有不錯的投籃能力,早年凸顯天賦的他便成為國少、國青隊的常客。2017-18賽季,他首次登上CBA的舞臺,當賽季場均能夠拿到6.7分和2.3個籃板,表現驚艷;上賽季,他也有6.1分、2個籃板和2.2次助攻的發揮。年紀尚輕的他可以説是一位相當值得期待的外線“潛力股”。

  各取所需的“雙贏”交易

  上賽季結束後,肯帝亞管理層和教練組對球隊進行了“調整內線,強化外線”的規劃,隨著劉宇軒的傷癒復出和國青內線核心蔣浩然即將上調一隊,球隊內線開始顯得擁擠,而與之相對應的是球隊外線用人上的吃緊;下決心重建球隊的四川金強方面則相信,李原宇的加盟,將會給球隊技戰術上增加更多的選擇,也將會給球隊整體實力帶來大的提升。

  所以,在肯帝亞俱樂部和金強俱樂部溝通後,雙方很快達成了交流意向。據肯帝亞俱樂部透露,6月16日,江蘇肯帝亞俱樂部總經理史琳傑和李原宇飛赴四川,當晚幾方在會談中都表現出足夠的誠意,次日上午,雙方俱樂部和球員便在四川金強俱樂部董事長耿潔的辦公室裏完成了轉會協議的簽字。待向CBA公司正式報送黃榮奇的註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後,黃榮奇將正式成為肯帝亞俱樂部註冊球員。

  肯帝亞官方也對李原宇送上了真摯的祝福:“在此,感謝李原宇在江蘇蘇州肯帝亞隊三個賽季的全力付出,這三個賽季,李原宇為球隊兩進季後賽立下了汗馬功勞。你是我們永遠的‘熊二’,也祝願你和四川一起‘熊起’。”(揚子晚報 作者 張晨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