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泰州姜堰張甸鎮舉辦新聞素養提升專題講座

2019-07-24 11:51: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切實提升鎮村幹部新聞意識、寫作水準和綜合素質,近日,泰州市姜堰區張甸鎮舉辦新聞素養提升專題輔導講座。張甸鎮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各村支書、主任、大學生村官、見習村官、宣傳員參加此次培訓。本次講座由鎮黨委副書記移國本主持。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姜堰張甸鎮舉辦新聞素養提升專題講座

姜堰區新聞中心主任劉永彬開展專題講座

  姜堰區新聞中心主任劉永彬舉辦了題為《著力提升“四力”傳播發展強音》的新聞素養提升專題輔導講座。劉永彬分別從新聞的基本概念、如何創新表達、講好姜堰故事、提升“四力”、寫好高品質發展新篇以及近期新聞宣傳重點等方面,對新聞素養提升進行了系統闡述。劉永彬指出,新聞輿論要把握正確導向,提高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基層通訊員要不斷掌握新知識、熟悉新領域、開拓新視野,強化本領能力,加強調查研究,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力爭鍛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宣傳思想工作隊伍。

  劉永彬説:“要講好姜堰故事,一要講好歷史故事,講好發展故事,講好魅力故事;二要新聞媒體深度講,黨員幹部帶頭講,帶動社會廣泛講;三要堅持‘引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傳統媒介’與‘新興載體’相結合,搭建全方位平臺,完善立體化手段。”

  劉永彬強調,黨員幹部要強腦力,提高政治站位;強眼力,提升業務本領;強筆力,推進創新創造;強腳力,錘鍊優良作風。黨員幹部要力爭通過“腦力”的深思熟慮、“眼力”的廣大精微、“筆力”的表達呈現、“腳力”的勤快深入,更好地反映姜堰奮鬥歷程、講述姜堰故事、傳播姜堰聲音,為實現姜堰高品質發展營造濃厚輿論氛圍。

  此次專題輔導講座高屋建瓴、深入淺出、條理清晰,既有理論高度、思維廣度,又有基層實踐、新聞維度,全方位提升了廣大參學人員的政治站位、新聞素養、綜合素質,為奮力開創全鎮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嶄新局面夯實思想根基、注入源頭活水、提供有力保障。(文/圖 蔡鵬毅 林琦 編輯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