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健康 >> 正文

泰州衛生健康委對過度醫療等問題進行專項整治

2019-08-01 16:55: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30日下午,泰州市衛生健康委黨委在泰州市中醫院召開全市醫療衛生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推進會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會,旨在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堅決落實市紀委監委工作部署,紮實推進全市醫療衛生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衛生健康委對過度醫療等問題進行專項整治

泰州市衛生健康委黨委書記、主任劉宏鳴講話

  泰州市衛生健康委黨委書記、主任劉宏鳴主持會議並講話,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黃立紅、翟德祥參加會議,市紀委監委第十四紀檢監察組組長顧宏偉參加會議並講話,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江義舟通報了全市醫療衛生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前期工作情況。

  顧宏偉在講話中表示,我們必須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這次的專項行動中來,堅決把衛健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引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為什麼要開展醫療衛生專項整治活動;堅持問題導向,構建一體推進醫療衛生領域突出問題的機制;加強統籌協調,形成解決突出問題齊抓共管的格局。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泰州衛生健康委對過度醫療等問題進行專項整治

大會現場

  泰州市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劉宏鳴在講話中表示,要正視存在問題,切實增強專項治理工作的主動性,要堅持嚴字當頭,打通落實的“最後一公里”;要以“權力清單和流程圖”為抓手,理順“權力網”;要堅持失責必問、問責必嚴。

  泰州市衛生健康委要突出工作重點,不斷推動專項治理工作精準發力,要持續開展“藍盾衛健”系列專項執法行動;要持續開展醫藥購銷領域專項治理;要嚴肅查處工程項目中違紀違法行為;要加強“紅包”管理;要週密組織實施,全力確保專項治理工作落地落實;加強宣傳教育,把“要求”傳到位,打好輿論戰;注重協同聯動,把“釘子”釘到位,打好攻堅戰;強化監督檢查,把“擔子”壓到位,打好持久戰。

  泰州市衛生健康委領導班子成員、委機關中層幹部,委屬醫院領導班子成員;各市(區)衛生健康委(衛生局)主要負責人、黨風廉政工作分管和職能科室負責人、派駐紀檢組正副組長,各市(區)二、三級公立醫院黨政主要負責人、黨風廉政工作分管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議。(文/圖 陳興棟 何粉紅 編輯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