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2019-08-08 19:04: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8日,“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在南京國際青年文化中心開幕。南京建鄴區區委常委、區宣傳部部長周峰,建鄴區文旅局局長陳瑛,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方立,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國際青年會議酒店總經理黃浩俊,攝影名家李東平,南京世界美麗公司總經理黃遠忠等領導嘉賓參加活動。展覽展出攝影名家李東平的20幅巨幅攝影作品,這些作品均為4米以上長卷,最長的達10米。

(供稿 文體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領導嘉賓參加開幕儀式

  據悉,李東平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攝影專業,2003年被中國攝影家協會授予“全國德藝雙馨優秀會員”稱號,其作品多次在國內外獲大獎。近年他專注于巨幅攝影作品創作,通過現代攝影與中國傳統繪畫相結合的表現技法,形式上看仿若書畫長卷,實際上是高像素、高精度、高難度的攝影作品,大美河山在他的獨特創作下,帶來更加震撼人心的效果。在人人拿起手機就能拍照的時代,李東平的獨特創新探索了攝影發展的新方向。

(供稿 文體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攝影名家李東平致辭

  展出作品《虎踞龍盤今勝昔》以4米長卷全景展現了現代化大都市南京,從正在建設的長江五橋,到紫金山、南京國際青年文化中心、魚嘴濕地公園,都清晰可見。畫面左側,夾江和長江交匯,組成數字“7”的形態,旁邊的河西新城像是數字“0”,獻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

(供稿 文體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嘉賓們共同參觀

(供稿 文體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展廳現場

  長達十米的《角馬強渡馬賽馬拉河》,氣勢磅薄,令參觀者發出驚嘆。每年非洲動物大遷徙,成千上萬的角馬都要渡過肯尼亞馬賽馬拉河,前赴後繼奮力向彼岸前行。無數攝影者在這裡拍過角馬渡河,但只能拍攝到局部,無人像李東平這樣拍攝如此大而全的場面,一眼望去驚心動魄。

(供稿 文體圖文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遇見美麗”國青POST首屆攝影名家邀請展開幕

長達十米的《角馬強渡馬賽馬拉河》

  據了解,這次展覽的空間是世界著名建築大師扎哈的風格,據策展方世界美麗文化介紹,此展充分利用南京國際青年文化中心7樓的“柱林”建築的獨特風格,將巨幅攝影作品繞柱而展,是一場獨特的柱子影展。如果想更好地欣賞作品,參觀者可以攜帶放大鏡,《黃山雪韻》《萬馬奔騰》等作品中,雪花的冰晶、馬的鬃毛都清晰可見。(文/圖 馮芃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