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江蘇興達公司捐贈3000萬元支持戴南教育振興

2019-08-14 18:08: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13日上午,江蘇興達公司黨委副書記崔明生表示,受全國人大代表、江蘇興達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錦蘭委託,江蘇興達公司向戴南高級中學、戴澤初級中學、戴南中心小學各捐贈1000萬元,支持興化市戴南鎮教育振興。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江蘇興達公司捐贈3000萬元支持戴南教育振興

興達現代化的技術中心

  中國不銹鋼製品名鎮戴南鎮,戶籍人口9.26萬人,外來常駐人口近5萬人。鎮黨委、政府在加快現代化小城市建設的進程中,把打造教育品牌、提升教育品質作為一項惠民工程來實施。鎮黨委書記夏愛東提出,既要政府加大投入,也要匯集全社會力量辦學,實行教育資源全民共享,創造學校教育、家庭教育、社會教育三位一體的新時代教育新格局。

  崔明生介紹,公司經過30多年的奮鬥,創建了江蘇興達、山東興達、悅興藥業、泰國興達四個生産製造基地。今天的江蘇興達公司,已經呈現出國際化、多元化、智慧化的發展趨勢。公司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支持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關注地方教育和文化事業、積極參與戴南小城市建設、主動參與抗災救災,共計出資和捐款2.8億元。共計交納營業稅、增值稅、企業和個人所得稅,以及各種附加費用100多億元。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泰州 移動版)江蘇興達公司捐贈3000萬元支持戴南教育振興

興達公司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曹爽之(左)接受採訪

  江蘇興達公司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曹爽之介紹,公司黨委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主題教育活動中。在7月2日向戴南鎮趙家村捐贈2000萬元,支持該村美麗鄉村建設的基礎上,再次向三所學校捐贈3000萬元,表達了全體興達人的社會責任感和高尚的情懷。

  戴南高級中學校長沙增森表示,一個地區的振興,教育是基礎工程。2018年以來,興達公司就對戴南高級中學教育事業給予大力支持。沙增森説:“戴南高級中學將把這1000萬元用以建造一座現代化的綜合圖書大樓,並且向全社會開放,為戴南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提供一個書香繚繞的場所。”

  戴澤初級中學校長李慧祥説:“目前,我們正在加快花園式學校建設步伐,我們將用這1000萬元,再建一幢‘水岸教學大樓’,成為戴南一道新的靚麗風景。”

  戴南中心校長劉正芹説:“我們將不負興達人的期望,建一流的工程,辦一流的教育,打好戴南鎮高品質發展的‘教育根基’。”(文/圖 袁開建 周駿 編輯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