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泰州姜堰張甸鎮“三大法寶”激發企業發展活力

2019-08-27 11:30: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泰州市華麗塑膠有限公司車間,2000多名工人忙得熱火朝天,一摞摞産品中,有99%將出口歐美國家。泰州市華麗塑膠有限公司董事長袁華壽表示:“2018年,我們投資1.5億元,上馬木塑生産線項目,預計年新增銷售收入1.5億元、利稅1450萬元;總投資2.3億元的超大卷材項目一期也已經竣工投産,預計年産卷材500萬平方米、新增開票銷售3億元以上。”

  2018年底,張甸鎮招引凱恒大型不銹鋼配送中心項目,由泰州市凱恒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由於企業沒有定型産品,無法産生效益。該鎮工業企業和項目專員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主動牽線搭橋、反復論證,招引泰州市寶鑫建材有限公司,總投資1.2億元,生産彈性地材延伸産品。目前,項目已進入設備安裝階段。

  張甸鎮積極策應“2+2”産業政策,鼓勵規上企業實施技術改造、擴充産能、提升效益。該鎮上半年與高校簽約産學研合作項目6個,獲發明專利擬授權6件,申報高新技術企業、專精特科技小巨人企業各2家,高新技術産業産值佔列統企業産值82.4%,列全區第一。

  2019年4月,中國生産力促進中心協會“中國好技術”結果公佈。該鎮中智自動化“現代高端定制傢具全自動五軸聯動智慧工業4.0加工中心設備”、新方圓電氣“新一代XFY牌高效膜式旋轉餘熱回收冷渣器”兩項專利技術入圍,目前已分別進入試用和配套生産環節。

  “把産品、服務做好,只能解決溫飽問題。只有學會資本運作,才能給企業插上騰飛的翅膀。”這是張甸鎮工業企業和項目專員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們經常挂在嘴邊的話。

  張甸鎮分管工業的副鎮長許德康表示:“增強技改投入、重視科技創新、借助資本運作就是我們服務企業的三大法寶。未來,我們將咬定‘創造一流業績,衝刺第一方陣’目標不放鬆,深化服務專員機制,提高服務質效,引導企業家解放思想、開拓視野,用真情服務不斷激發企業創業熱情,加快實施技術改造,加速釋放企業動能,推進科技創新。”(文 蔡鵬毅 編輯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