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節慶會展 >> 正文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2019-09-05 16:49: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主辦,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各地IPTV分平臺共同實施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型全媒體活動《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將於9月7日至8日走進湖北武漢,武漢兒女將唱響愛國主旋律,在歌聲中展現“愛我中華”的赤誠情懷,在歌聲中表達對祖國的熱愛。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活動海報

  該活動以“線上+線下”的形式推出歌唱視頻徵集活動,線下實地開出“音樂大篷車”,走進各個城市,採集歌唱家鄉、歌唱祖國的聲音,線上則在唱吧、抖音等各渠道開展廣泛徵集。此前,“音樂大篷車”已走進北京、成都、合肥、十堰、西安、鄭州六座城市,所到之處歌聲嘹亮,熱情高漲。武漢站則是“音樂大篷車”即將返回北京前的壓軸一站。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黃鶴樓 攝影 艾濤

  自古以來,武漢文化底蘊深厚,擁有黃鶴樓、知音琴臺、東湖、湖北省博物館編鐘樂舞、武漢長江大橋、漢陽鐵廠博物館等眾多城市名片。曾侯乙編鐘奏響了中國禮樂文化的金石之聲,“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的詩句吟誦至今,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千古傳頌,武漢大學培養出一批批國之棟樑······

  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武漢的鋼鐵工業為中國現代化工業打牢了底盤;武漢以東湖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為發力點,加速構建“芯屏端網”萬億元級産業集群,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光電子中心”的“芯”實力。目前,武漢光谷形成了以光電子信息、生命健康、節能環保、高端裝備製造、高技術服務等五大千億級産業為主導,積體電路和新型顯示、數字經濟兩大新興領域蓬勃發展的“5+2”産業體系,已建成國內最大的光纖光纜生産基地、光電器件生産基地、最大的光通信技術研發基地和最大的鐳射設備生産基地,光纖光纜生産規模全球第一。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武漢光谷 供圖 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節日逢盛會,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在武漢舉行。隨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臨近,一座座高標準場館在武漢落成,武漢城市環境不斷得到優化,志願服務精神深入人心,武漢正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9月7日至8日,《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停靠在武漢地標建築光谷廣場,一個盛大的歌唱活動即將火熱開啟,武漢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與廣大市民將齊聲為祖國高歌、為城市祝福。屆時,《歌唱祖國》《長江之歌》《美麗武漢歡迎你》《大江大湖大武漢》等歌曲將唱響武漢。

  閱讀延伸:

  除了在現場參加《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活動的演唱外,人們還可以通過唱吧、百度網盤APP上傳作品參賽,或通過抖音APP參與#一首歌一座城#挑戰賽,線上參與本次活動。線上參與《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活動渠道,如下圖所示。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節慶會展列表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將於9月7日走進武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