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主創見面會在南京舉行

2019-09-11 11:41: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0日,英國西區ATG製作團隊,舞臺劇《巴斯克維爾的獵犬》的導演、福爾摩斯飾演者和他的好搭檔華生醫生飾演者在江蘇大劇院與南京觀眾們見面。江蘇大劇院一直秉持國際性,將世界優秀表演團隊和劇目以劇迷朋友們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進行引進,本次英國西區ATG的到來也引起了偵探劇迷們極大的關注。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主創見面會在南京舉行

主創見面會現場 攝影 屠景清

  主創主演帶領偵探迷們深入案情、集思廣益,穿越重重迷霧、層層懸疑,走進柯南·道爾的著作《福爾摩斯探案集》,再現環環相扣的推理現場和令人拍案叫絕的縝密思維。無論是承載著幾代人童年記憶的動漫《名偵探柯南》,還是大熱英劇《神探夏洛克》,經典小説《福爾摩斯探案集》早已是銘刻于大家心中的“偵探小説”代名詞。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主創見面會在南京舉行

舞臺劇《福爾摩斯探案集: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介紹 攝影 屠景清

  據悉,舞臺劇《福爾摩斯探案集:巴斯克維爾的獵犬》還原了魔犬奇案,又充滿了英倫喜劇風味,在見面會現場,導演拉伕代·英格拉姆分享了此版舞臺劇的創新與對原著的尊重。提到本劇亮點,導演説:“在這部影片中,只有5名演員,他們講述了巴斯克維爾獵犬的故事。福爾摩斯、華生和其他三位才華橫溢的演員以非凡的智慧、創造力和巨大的樂趣賦予了其他42個人物的生命。”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主創見面會在南京舉行

南京見面會現場 攝影 屠景清

  據悉,托尼獎、奧利弗獎得主,劇作家肯·路德維希操刀改編的《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在恐怖奇案中,添加了黑色幽默元素。肯·路德維希説:“喜劇非常依賴服、化、道,對我而言它需要一種氛圍。這部劇以一種嶄新的方式敘述了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我希望它能喚起人們進入劇院的原始快樂。”

  兼具恐怖元素與喜劇氛圍,是這部劇最大的亮點,它並不是一個類似于“開膛手傑克”那樣陰暗窒息的故事,正如飾演主角的喬裏恩·考艾和帕特裏克·羅賓遜所認為的,劇中的福爾摩斯機智愛調侃,華生醫生是個舉止得體的年輕人,無論是在福爾摩斯探案天賦爆表侃侃而談時還是面對無聊繁重的探案日常,華生醫生都面如止水保持優雅。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主創見面會在南京舉行

劇迷提問互動 攝影 屠景清

  對於這個充滿冒險的探案故事,以及這版英倫范十足的喜劇性演繹,不管“你”是《福爾摩斯探案集》的死忠書迷,亦或只是希望獲得一次週末的放鬆休閒,都不應錯過。劇迷們可以在9月12日—9月15日,走進江蘇大劇院,欣賞英國倫敦西區ATG製作舞臺劇《福爾摩斯謎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文 李卉 編輯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