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連雲港舉行第六屆連博會 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

2019-09-12 12:39: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范偉 通訊員 徐榮):9月10日,第六屆中國(連雲港)絲綢之路國際物流博覽會(以下簡稱連博會)開幕。本屆大會主題為“同繪陸海聯運通道新藍圖,共享‘一帶一路’倡議新機遇”, 展會由展覽展示和論壇主題活動兩部分組成,展覽展示區域分為服務新亞歐大陸橋經合走廊建設展區、“一帶一路”智慧物流科技與裝備展區、“一帶一路”交匯點建設和商貿物流展區、大型物流裝備展區等4個展區,吸引了來自德國、韓國、印度、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立陶宛、吉布提等3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600家企業參展,展覽總面積達到3.7萬平方米。

急稿(供稿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舉行第六屆連博會 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列表頁標題)第六屆連博會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

與會領導與嘉賓共同啟動開模式 攝影 徐榮

  本屆連博會由中國國際商會主辦,中國國際商會會展部、江蘇省發改委、江蘇省工信廳、江蘇省交通運輸廳、江蘇省商務廳、江蘇省外辦、江蘇省貿促會、連雲港市人民政府等共同承辦,通過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展示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發展成果,推進互利共贏合作。

急稿(供稿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舉行第六屆連博會 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列表頁標題)第六屆連博會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

連雲港市委書記項雪龍在開模式上致辭 攝影 徐榮

  開幕式上,中共連雲港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項雪龍在致辭中表示,五年來,在中國貿促會和江蘇省委省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在各界朋友的積極參與下,連博會的輻射力、影響力持續提升,吸引了近80個國家和地區、260余家境外機構、2000多家企業、6000多名海內外嘉賓參會,已經成為“一帶一路”沿線重要的標誌性展會。本屆連博會參會嘉賓、參展企業更多,專業論壇、主題活動更加豐富,進一步加強了跨國界、跨行業、多元化、多式聯運的物流合作。

  江蘇省政協副主席周健民在開幕式上表示,江蘇省將堅持以“一帶一路”交匯點建設為總攬,推動全方位高水準對外開放,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則,聚焦“五通五路”建設,大力實施國際綜合交通體系拓展、國際産能合作深化、絲路貿易促進、重點合作園區提升、人文交流品牌塑造“五大計劃”,加快形成陸海內外聯動、東西雙向互濟的開放新格局;希望與會各方以本次博覽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共尋合作商機,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急稿(供稿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舉行第六屆連博會 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列表頁標題)第六屆連博會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

展廳一角 攝影 徐榮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盧鵬起、上合組織秘書處副秘書長卓農·舍拉利·薩伊達米爾、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原副部長于洪君、中國與全球化智庫主席龍永圖、中國國際貨代協會會長趙滬湘、韓國平澤港灣公社社長文學振等嘉賓也在開幕式上陸續發表致辭。

急稿(供稿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連雲港舉行第六屆連博會 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列表頁標題)第六屆連博會簽約項目總投資超600億元

簽約儀式 攝影 徐榮

  開幕式後,舉行了2019連雲港經貿合作推介會。連雲港常務副市長王加培做自貿區及經貿合作項目推介,會議由連雲港副市長吳海雲主持。據初步統計,本屆連博會期間將簽約項目47個,總投資611億元,其中合作類項目3個;産業類項目44個,涉及石化、新材料、新醫藥、物流、食品加工、裝備製造、現代服務業等諸多領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