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舉行

2019-11-17 16:05:10    來源:中國江蘇網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十城聯動,4000選手同步開跑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跑出暖暖公益心

  江蘇省內十城市聯動,同步鳴槍開跑。11月16日上午8:30分,中信銀行南京分行2019“信守溫度十城十湖菁英賽”南京站在秋色繽紛的玄武湖風景區開賽。同一時間,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轄內無錫、常州、揚州、泰州、南通、鎮江、鹽城、徐州、淮安等9家分行,共約4000名選手同步開跑。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副行長王志軍、行長助理孫繼華等出席活動。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舉行

  如今,跑步早已不僅僅是一項運動,它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新型社交方式。中信銀行南京分行玩轉跨界,以體育為媒,搭建和客戶共同奔跑、攜手奮進的舞臺,傳遞中信銀行“信守溫度”的品牌主張,十城十湖菁英跑賽事已經成為該行精心打造的品牌賽事。本屆菁英賽規格高、亮點多。整個賽事設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歡樂跑兩個項目,採用馬拉松標準的專業計時設備和賽事服務,定制特色的完賽獎牌和個性化參賽服裝。不止于跑步,現場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以及趣味遊戲互動,是一場歡樂的文體嘉年華。此外,考慮到天氣漸寒,主辦方還為參賽選手準備了溫暖的薑茶、水果、點心等豐富的補給品,使參賽選手在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體驗到中信服務滿滿的“熱情與溫度”。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舉行

  整場活動特別讓人動容的還有其歡樂下的公益心。作為此次菁英賽的重頭戲,慈善捐贈環節將活動推向高潮。踐行社會責任、傳遞社會正能量,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倡議現場參賽選手捐出自己的步數,由該行將步數兌現成善款。中信銀行南京分行行長助理孫繼華代表該行向江蘇省婦女兒童福利基金會捐贈人民幣2萬元。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舉行

  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副行長王志軍介紹,本著“金融服務實業”的初心,秉承“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的願景,中信銀行南京分行以開闊的視野、創新的思維、積極支持地方實體經濟,大力實施普惠金融,充分運用中信集團金融與實業並舉的優勢,搭建“協同”、“同業”、“海外”三大平臺,為政府、企業、個人提供“傳統商行、綜合融資、資源整合”的綜合服務方案,助力“強富美高”新江蘇高品質發展。未來,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將以不斷創新的勇氣,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不斷提升客戶體驗和滿意度;用實際行動積極助力社會公益,踐行社會責任和擔當。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賽”舉行

  採訪問答:

  1、這是中信銀行舉辦的第四屆大型菁英跑賽事,雖然入冬,大家的參賽熱情還是非常的高,您能大概介紹本次活動的情況嗎?

  答:“信守溫度”十城十湖菁英跑賽事,今年是第四屆,已經成為中信銀行南京分行回饋廣大客戶、助力社會公益而精心打造的一項品牌活動。今天上午,江蘇省內十城市聯動:南京、無錫、常州、揚州、泰州、南通、鎮江、鹽城、徐州、淮安十城同步開跑,參與選手超4000人。

  本次賽事規格高、亮點多。我們採用了馬拉松標準的專業計時設備和賽事服務,定制特色的完賽獎牌和參賽服裝。不止于跑步,現場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以及趣味遊戲互動,是一場歡樂的文體嘉年華。此外,考慮到天氣漸寒,我們主辦方還為參賽選手準備了溫暖的薑茶、水果、點心等豐富的補給品,讓參賽選手在享受運動樂趣的同時,體驗到中信服務的“熱情與溫度”。

  2、中信銀行為舉辦“信守溫度”十城十湖菁英跑賽事的意義?

  答:如今,跑步早已不僅僅是一項運動,它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新型社交方式。中信南京分行自1991年成立以來,秉承“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最佳綜合融資服務企業”的願景,業務結構日益多元,客戶基礎不斷擴大,市場競爭力有效提升,形成“不止于銀行、不止于金融,還有實業”的全景融資服務模式,切實服務實體經濟、為江蘇經濟高品質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在各項業務穩步發展的同時,我們進一步聚焦客戶需求,發現很多客戶都非常關注身體健康,喜歡通過跑步等運動方式來鍛鍊身體。因此我行通過與體育+金融的跨界融合,持續舉辦了四屆菁英跑賽事活動,希望通過這個平臺,為客戶提供“極致的服務體驗”,以感恩客戶對我行業務發展的支持幫助,打造“有溫度”的中信零售品牌,倡導積極的生活方式,傳播社會正能量。

  3、近年來,中信銀行為客戶舉辦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定制化活動,社會反響都非常的好,讓客戶感受到了金融便利的同時,也享受到了不一樣的服務體驗,下一步有什麼安排呢?

  答:在中信銀行零售銀行品牌新主張——信守溫度品牌定位下,我行在櫃檯服務、貴賓服務、私人銀行服務、出國金融等産品線服務上,從客戶視角優化、完善和提升,努力給予不同客群週到的服務與體驗。

  針對老年客群提出了“幸福年華”養老體系,舉辦銀發公益講堂,並量身定制養老金融服務,為老年客戶辦實事、解難題。

  出國金融服務日趨完善,簽證服務覆蓋70國,並與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合作成立的“護航計劃”人才發展公益項目,為留學生提供人身安全、教育、醫療保障、法律服務等多角度的公益服務。

  針對私行客戶,我行也將持續開展財富私享會,除了提供專業可信賴的全球資産配置方案,並邀請行業權威專家解讀時下熱點問題。從産品、服務上詮釋銀行品牌戰略的大道至簡文化,努力為現代金融服務注入一股暖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