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教育 >> 正文

南通如東舉行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

2019-12-31 18:00: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2月29日下午,南通如東縣文明辦、如東縣教育體育局在如東縣文化館聯合舉辦了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如東縣四套班子分管領導、如東縣委宣傳部、如東縣文明辦相關領導,全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成員單位負責人,各鎮宣傳委員,如東縣城區各社區主要領導,如東縣教育體育局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相關科室負責人,各鎮教育聯絡組分管德育工作的負責人,各初中分管德育校長、小學校長以及部分師生代表共300多人參加了活動。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通 移動版)南通如東舉行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現場

  頒獎儀式首先由中共如東縣委教育工委書記、如東縣教育體育局局長李建國宣讀表彰決定。中共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蓉蓉,如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唐國均,如東縣政協副主席桑聖權,如東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文明辦主任余晶等領導為獲得首屆如東縣“新時代好少年”稱號的同學頒發獎狀。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通 移動版)南通如東舉行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

中共如東縣委教育工委書記、如東縣教育體育局局長李建國致辭

  在活動主持人、如東縣掘港小學副校長沈霞宣讀《頒獎詞》後,進入“新時代好少年”的事跡分享環節。全體與會人員觀看了2019年江蘇省新時代好少年、江蘇省如東高級中學學生徐劉洋參加江蘇衛視《開學第一課》《最強大腦》節目錄製的視頻,其極速心算能力令觀眾嘆服。如東縣首屆“新時代好少年”代表、如東縣實驗中學桑丁翊,如東縣賓山小學胡鏊進行了事跡分享。如東縣曹埠鎮曹埠小學501班班主任劉金平分享本班學生張爽的事跡,如東縣逸夫特校七年級班主任佘燕分享本班學生李新艷的事跡。如東縣掘港小學605班班主任徐嘉婕分享本班學生周徐頡的事跡。

  江蘇省如東高級中學學生徐劉洋代表新時代好少年向全縣未成年人發出倡議,呼籲全縣中小學生學做、爭做新時代好少年,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從身邊學起,從我做起。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通 移動版)南通如東舉行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

中共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蓉蓉講話

  如東縣新區初中老師徐玲玲、如東縣實驗小學學生家長朱禹瑤、如東縣城中街道三元社區書記張曉衛作專題交流發言,分享各自領域培育新時代好少年的經驗體會。

  中共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蓉蓉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她從“尋找好少年,讓榜樣立起來”“宣傳好少年,讓榜樣活起來”“學習好少年,讓榜樣多起來”等三個方面對全縣“新時代好少年”活動的評選、學習和宣傳提出明確要求,寄語廣大少年充分發揮先進典型作用,彰顯榜樣力量。張蓉蓉希望全縣未成年人要做一個品德高尚、志存高遠、勤奮學習的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理想追求同祖國繁榮昌盛聯繫在一起,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成長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吳大地南通 移動版)南通如東舉行首屆“新時代好少年”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現場

  據介紹,本次受表彰的40名好少年,是2019年如東開展爭當“新時代好少年”活動中涌現的先進典型。受表彰的少年品學兼優、事跡突出,從不同側面展現了新時代少年愛黨愛國、自立自強、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逐夢新時代,爭當好少年。本次頒獎儀式的成功舉辦,有助於進一步形成全縣新時代好少年評選、宣傳、示範的良好氛圍和常態化機制,從而推動如東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再上新臺階。(文/圖 張祥 康海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