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賽事信息發佈

2020-01-03 17:51: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3日,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總冠名簽約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東風悅達起亞三工廠召開。活動現場,2020鹽城馬拉松、賽事服及獎牌設計等信息發佈。

  2020鹽城馬拉松冠名贊助商為東風悅達起亞,鹽城市體育局副局長杜明東、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成榮春共同簽署冠名協議,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蔣巍,鹽城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王勝,鹽城市體育局局長湯冬青,現代汽車集團(中國)副總裁、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峰等共同見證。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賽事信息發佈

鹽城市體育局副局長杜明東(左)和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成榮春(右)簽署冠名協議 供圖 鹽城市體育局

  鹽城馬拉松與東風悅達起亞的聯合,彰顯了鹽馬賽事的品牌實力,東風悅達起亞一直向公眾傳遞“年輕、時尚、運動、科技”的品牌形象,馬拉松彰顯的是挑戰自我、永不放棄的精神,東風悅達起亞將馬拉松精神融入企業發展和經營中,秉承堅定的目標和信念,為用戶打造高品質産品。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賽事信息發佈

嘉賓合影 供圖 鹽城市體育局

  發佈會上,組委會負責人介紹了此次賽事的報名情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馬報名4269人,半馬報名7190人,迷你報名5558人。

  2020鹽城馬拉松賽事Logo整體採用圓形設計,象徵著“黃海明珠”,代表著鹽城是一座冉冉升起的東部沿海新興工商業城市;Logo中奔跑的麋鹿和騰飛的仙鶴,是鹽城的代表,也象徵了鹽城人民奮發向上的精神;Logo採用天藍色和草綠色作為主色調,象徵著美麗生態鹽城。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賽事信息發佈

賽事Logo 供圖 鹽城市體育局

  賽事服設計貫徹鹽馬的低碳環保理念,選用綠色為主色調,綠色是春天的顏色,代表著清新、希望、青春。另外,袖口處以白色線條來體現鹽城濕地的生態,同時以賽事Logo、鹽城等字樣作為點綴,體現了鹽城馬拉松的獨特、優美、動人之處。

  2020鹽城馬拉松獎牌設計融入了鹽城濕地文化,以大豐麋鹿為獎牌設計主體,突出鹽城對濕地自然保護區的重視與保護,充分彰顯綠色鹽城、生態鹽城的城市環保理念。獎牌底座由鹽城最具特色景點組成的鹽城天際線,尤其是大銅馬形象,象徵著鹽城人勇於拼搏的精神;運用中國古典花紋以及古老祥雲作為獎牌背景,寓意幸福吉祥;賽事獎牌一改馬拉松慣用的圓形獎牌外觀,加強獎牌外觀視覺衝擊力,給予跑者對2020鹽城馬拉松深刻的印象。(文 何菲菲)

(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賽事信息發佈

獎牌正反面 供圖 鹽城市體育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