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供電出臺惠企10條措施

2020-02-17 16:57: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連日來,國網蘇州供電公司認真落實蘇州市委市政府、國家電網公司系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力恢復建設助推企業復工復産的重大舉措,並於2月15日向社會出臺了10條服務措施,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全力確保民生用電。

  一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充分利用可視化、在線監測、無人巡檢等智慧運檢手段,縮短電網巡檢週期,有序調配全市應急發電、帶電作業資源,提供全天候搶修和不停電故障處置服務。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供電出臺惠企10條措施  

供電搶修人員現場檢查搶修 攝影 黃冬梅

  二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全力保障重點項目建設,確保重要迎峰度夏、電鐵供電、特高壓等項目不延期,優先實施與疫情防控、企業復工相關的電網工程,全力帶動上下游産業復工復産。

  三是疫情防控期間,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免費為定點收治醫院、重點防疫生産企業等提供電氣設備專業化巡視和狀態評估,併為有需要的相關企業免費提供能效評估和節能方案,進一步降低用能成本。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對疫情防控直接服務的醫療等場所新建、擴建用電需求免收高可靠性供電費,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結算基本電費的防疫生産企業,因擴大産能需要,超過合同約定最大需量105%部分臨時取消基本電費加倍收取政策。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供電出臺惠企10條措施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韓克勤共産黨員服務隊完成蘇州市第五人民醫院的專變擴容工程 攝影 羅剛

  四是疫情防控期間,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執行臨時性電價扶持政策,客戶可根據生産需要靈活辦理暫停、暫停恢復、按月變更基本電費計費方式等業務。

  五是全市高低壓業擴平均接電時間壓降至35個和5個工作日內。國網蘇州供電公司推動開展個人客戶“零證”、企業客戶“一證”辦電,促進客戶快速接電、快速投産,同時,臨時用電變壓器租賃服務全域覆蓋,進一步降低建設成本。

  六是疫情防控期間,居民用電客戶欠費不停電;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確因流動資金緊張、交費有困難的,疫情防控期間欠費不停電。

  七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大力推廣“網上國網”APP、“國網江蘇電力”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生活號等線上辦電渠道,在線辦理電費繳納、居民更名/過戶、非居民更名、暫停/減容、發票列印與換取等業務,確保市民足不出戶、安享服務。

  八是及時掌握復工企業信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加強對高壓客戶日用電情況監測,開展企業復工復産情況動態分析,根據疫情保障重點企業用電情況,對産能異常的客戶進行延伸分析,為企業復工復産、政府決策提供數據支撐。

  九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對全市疫情防控重點單位的新建和擴建用電需求,實施線上報裝零上門、綠色通道零審批、業擴配套零投資“三零”服務,優先安排項目資金、優先保障物資供應、優先安排檢修計劃,採用“先接入後改造、先實施後備案”方式,確保工程建設按期完成。

  十是國網蘇州供電公司為全市定點收治醫院、發熱門診、防疫生産企業以及疫情指揮部等重點防疫相關場所提供“專項團隊、一戶一案、7×24小時”保電服務,同時,建立定期巡視、全天候搶修和應急支援機制,協助客戶開展用電設備維護和巡視檢測,確保客戶安全可靠供電。(文 汪曦 殷勤 韓小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40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