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市相城區18輛復工返崗專車安全回家

2020-02-25 10:07: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隨著最後一輛專車緩緩駛入,2月23日上午11時左右,相城區“員工返相”暖心行動,首批18輛復工專車從河南洛陽、三門峽、安徽六安陸續全部安全返回。

  “歡迎回到相城,一路辛苦了……”相城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葛宇紅在歡迎返相員工的同時,還貼心地為他們遞上“暖心包”。“暖心包”主要為個人防疫用品,包括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用品以及防疫宣傳手冊。

(相城區委宣傳部 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蘇州市相城區18輛復工返崗專車安全回家

蘇州市相城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葛宇紅(右)為返相員工送上“暖心包” 攝影  戚文麗

  隨著相城全區各類企業的復工復産,特別是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的全部復工,用工需求也越來越大。2月19日,相城區啟動“員工返相”暖心行動,採用“政企聯動”“點對點”的方式接員工返回相城。  

  2月21日,首批大巴車從相城出發,赴安徽六安及河南洛陽、三門峽為企業接老員工、聘新員工。到達當地之後,相城區人社局與當地的人社部門、人力資源機構進行了勞務對接,通過“以老帶新”的方式,迅速開展招聘工作,同時,還協調承運企業簽訂運輸合同,精心規劃路線,做好路途防護工作,確保返崗復工員工安全到達。

  為把安全風險降到最低,所有返相員工上車前需先進行健康檢查,洗手液洗手、佩戴一次性手套,並利用聯通、電信、移動二維碼,查看14天內行動軌跡,確認體溫正常後,上車返回相城。

  每台車上限約25人,每兩個座坐一人,後排設置隔離區;所有返相員工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隨車還配備了防疫監測設備。返相全程有警察跟隨,做好隨車人員信息、近期行動軌跡核實等工作,提高通行效率。

  抵相後,體溫監測合格的人員立即被所在企業的專車接回,企業包括金宏氣體、美的清潔電器、萬隆汽車等。企業也將在相關部門的指導下,繼續嚴格做好復工復産防控工作。

  “這次我們順利接回20多名老員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我們的用工難。”蘇州中創鋁業有限公司人事袁經理介紹道。

  在這次行動中,相城還與三門峽靈寶市、盧氏縣和洛陽洛寧縣三地分別達成了勞務協作框架協議。相城與三地將建立人力資源合作工作機制,定期交流勞動力資源信息,通過校企合作、開展專項招聘、走訪調研、搭建人力資源合作平臺等方式,形成穩定、長效的人力資源合作機制。(文 戚文麗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