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2020-02-28 17:15: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2月2日,僅10天時間,火神山醫院交付使用;2月8日,僅11天時間,雷神山醫院也交付使用。無數人齊心協力、不分晝夜,造就了這令人震驚的速度,一些來自江蘇的企業也為之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其中就包括江蘇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博納環境(太倉)有限公司、蘇州市吳江區眾元彩板組合房廠、常州環亞公司、遠東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魚躍醫療旗下公司萬東醫療等。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江蘇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員工在配電箱生産車間內工作 供圖 江蘇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1月24日下午5點左右,江蘇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接到了火神山醫院項目施工方中建三局的電話,要求公司做好備戰準備。接到通知後,公司在當天晚上8點半就召開了緊急會議,盤點公司現有的庫存以及能生産的數量,並制定生産方案。1月26日早上8點,被通知的37名工人全部到崗到位開始工作。江蘇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沒有簽訂合同、沒有收到預付款的情況下,就不計成本、加班加點進行生産,用3天時間趕制220台配電箱櫃,送往火神山醫院,確保病房能正常供電。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博納環境(太倉)有限公司員工在車間加班生産 供圖 博納環境(太倉)有限公司

  1月26日中午12點36分,火神山醫院項目建設總包方中建三局採購人員聯繫博納環境(太倉)有限公司並提供了具體的需求清單。接到通知後,該公司立即成立項目指揮部,公司總經理當天下午成立應急項目指揮小組,總經理任組長。應急項目指揮小組立即確定庫存,確定技術參數,並協調庫存産品的原客戶山東齊魯制藥,請求對方支持公司將這批設備經過改造後挪作火神山醫院項目使用。該公司還組織本地員工1月27日返回公司加班生産,當晚12點全部完成相應工作安排,用時12小時。1月29日,第一批貨物發出。該公司申請了綠色通道,開通車輛GPS追蹤系統,時刻測試設備性能,確保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蘇州市吳江區眾元彩板組合房廠員工整理物資材料 供圖 蘇州市吳江區眾元彩板組合房廠

  1月28日上午,蘇州市吳江區眾元彩板組合房廠接到武漢中建三局雷神山醫院現場指揮部的通知,要求全力配合供應箱式房物資材料。接到任務後,吳江市眾元彩板組合房廠總經理貝浩鋒立馬開始清點庫存。貝浩鋒迅速召集了就近員工,並聯繫物流車,當天就發走了20套物資材料,送往武漢中建三局雷神山醫院。當天發走物資材料後,吳江市眾元彩板組合房廠加班加點,24個小時輪番換崗,不間斷工作,花了短短五天時間,完成了300套箱式房物資材料的製作,並成功發往武漢中建三局雷神山醫院。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常州環亞公司馳援雷神山醫院建設 供圖 常州環亞公司

  1月28日,年中建三局武漢雷神山項目指揮部發來緊急邀請函,邀請常州環亞公司參與雷神山醫院的設計、施工、運維等工作,施工工期為7天,並附上建議參與人員名單。集團選配精幹隊伍奔赴項目一線,24小時內,100名施工人員在全國各地完成集結向武漢出發。上午10點,簡短的出征儀式後,江蘇環亞醫用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批管理和施工人員乘車奔赴武漢,火線馳援雷神山醫院建設,建設所需的相關物資,下午也陸續裝車出發。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遠東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將物資裝車完畢 供圖 遠東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月30日,遠東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了武漢雷神山醫院項目施工方中建三局的緊急訂單,要求該公司提供電纜産品。接到公司領導“全力以赴,第一時間響應,無條件給予支持”的指示後,工作人員立即確定訂單所需産品,同時確定公司庫存數量,根據庫存情況制定供貨計劃。各經營管理條線迅速響應,其中,産品調配部緊急調貨,協調物流,安排裝載;各行銷經理們積極響應,借出庫存商品用於雷神山項目建設;生産部門啟動緊急生産預案,生産訂單所需電纜。1月31日下午,全長約14萬米的電纜産品已裝車完畢,整裝待發。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項目施工現場 供圖 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

  2月2號晚上10點30分,南京企業中鐵十四局大盾構公司武漢片區項目——武漢地鐵5號線三標項目負責人林尚月接到武漢地鐵公司的緊急通知:火神山醫院急需水電安裝支援。項目部立即組成救援隊,調配電工、配線工、材料領取等多名具有水電安裝豐富經驗的技術人員,即刻趕赴現場。截至2月3日下午5點30分,在全體援建小隊的共同努力下,有條不紊地完成了6個醫用房間的全部電路安裝工作。2月4日、2月5日,該公司武漢地鐵5號線三標項目部又先後接到兩次援建任務,項目部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按照任務內容組織對應的應急分隊趕往援建現場,整個過程有組織、有計劃。 

(原創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火速馳援 援鄂蘇企展現“江蘇速度” 

萬東醫療交付的設備 供圖 萬東醫療

  為了按時交付醫院的馳援設備,魚躍醫療旗下公司萬東醫療全力以赴投入生産。2月3日,萬東順利完成第一批交付雷神山醫院的設備,累計輸送設備100多套。2月8日中午至2月9日中午,從勘測場地、設備運輸、前期協調,再到安裝、調試、測試圖像、接入Pacs,整個流程只用了12個小時,萬東醫療工程師就成功完成了第一批馳援設備的安裝調試。(文 顧紅艷 陳小雨 楊心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