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東航江蘇公司:在奪取“雙勝利”征程上顯擔當

2020-03-16 16:53: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東航江蘇公司團結帶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政治自覺,主動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線,展現了東航江蘇人應有的擔當。

  企業擔當:從前方到後方 全面戰“疫”守土一方

  1月25日,東航江蘇公司應對處置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和7個專項工作小組成立,在員工防護、旅客服務、航空器保護、運營決策、信息輿情、後勤保障、監督檢查等方面開展工作。通過在公司範圍內持續更新發佈疫情防控預案和技術指南、建立零報告和日報告制度、加強進出公司園區和樓宇的管理、每日滾動追蹤員工返程返崗情況等一系列嚴格管控措施,對員工“應隔離盡隔離,應留觀盡留觀”。

(有修改)(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江蘇公司:在奪取“雙勝利”征程上顯擔當

食堂隔離就餐

  疫情發生後,該公司立即實施彈性工作制,根據工作實際合理安排員工居家遠程辦公;下撥近60萬元保障經費,持續為一線56個“幸福驛站”提供食物補給;在園區內的南京東航華美達酒店設定隔離區,作為需留觀空勤人員的專用區域,單獨開闢進出通道,制定隔離區服務程式做好需留觀人員的服務;組織了46位執行赴鄂包機任務的乘務員開展EAP心理關愛培訓。從“東航食堂一人一座堪比考場”到“進門洗手再用餐,消毒殺菌保平安”宣傳廣播……在疫情防控期間,公司用接地氣的防疫和關愛舉措溫暖了每個員工,匯聚起強大的抗“疫”鬥志。

  社會擔當:從“逆行”到順行 隨時起飛 溫暖相伴

  “我們的使命就是讓你們‘逆行’永不孤單,千言萬語唯願平安……”2月3日,一條東航運送江蘇援鄂醫療隊的機長廣播在抖音上戳中廣大網友的淚點,引得130多萬次的點讚量。而那句“相約春暖花開日,再迎英雄凱歌還”也被“學習強國”平臺稱作是“非常時刻,最走心的凡人金句”之一。

  2月9日,公司又高品質完成了自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包機運輸任務:6小時內派出10架飛機組成機隊,從南京、無錫兩地運送了958名醫護人員和53噸醫療物資馳援湖北。

  截至3月15日,公司共保障了醫療物資運輸航班69班,援鄂醫療隊重要包機運輸任務5批次19架次,運送醫護人員1822人,佔江蘇省馳援湖北醫護人員總數的70%以上,累計運送物資118噸。

(有修改)(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江蘇公司:在奪取“雙勝利”征程上顯擔當

執行運輸任務

  為進一步認真貫徹落實“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復工復産”要求和部署,公司在2月18日開通了“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定制包機”業務,成為廣大企業復工復産做好交通運輸的先行官,打通空中擺渡的大動脈。

  2月26日,MU7718和MU2766航班先後從石家莊和昆明起飛,承運近300名企業員工的兩班復工定制包機順利起航。

  2月28日,公司又宣佈面向南京、無錫、常州、淮安等地開通“助力復課複學定制包機”業務。

  截至3月12日,公司已累計執行6架次復工包機,運送旅客780人,復工客源組織累計洽談36單約5600人。

  使命擔當:從支部到幹部 黨建引領 率先垂范 

  從1月23日至今,公司先後召開了12次黨委會、黨委(擴大)會、疫情防控專題黨委中心組學習會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號召各級黨組織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廣大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公司職工醫療中心這個僅有8人的隊伍從疫情開始已經連軸轉了快50天,守護著全公司6000多人的安全。“我們這裡60%都是女同志,是她們撐起了防疫的大半邊天,她們就是抗‘疫’戰中的‘紅色娘子軍’。”公司職工醫療中心副主任余永平既心疼又驕傲地説。

(有修改)(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東航江蘇公司:在奪取“雙勝利”征程上顯擔當

微笑服務

  疫情防控期間,公司共成立了96個黨員先鋒崗、黨員突擊隊,平均每週有千余名黨員幹部奮戰在疫情防控和生産保障一線,先後有73名青年員工向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黨中央發出號召後,公司廣大黨員踴躍捐款支持抗“疫”。4天內,2018名黨員共自願捐款近30萬元。

  與此同時,公司還組建了一支642人的“愛在東航”青年志願者隊伍,每天輪流值守,進行體溫測量、快遞消毒、就餐引導等服務工作。

  近日,公司黨委就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發出了明確號召。全體東航江蘇人將在公司黨委的堅強領導下,用鐵臂膀擔起責任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做出新的貢獻。(文/圖 王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