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交通運輸 >> 正文

“黨建+”新引擎蘇州軌交S1線建設注入澎湃新動能

2020-03-24 11:17: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23日,由中鐵一局承辦的“海棠花紅 多彩市域”——“蘇州市軌道交通S1線‘新鐵匠’市域軌交黨建帶創建暨中鐵一局城軌公司黨委‘黨建結對’共建行動啟動儀式”在蘇州昆山舉行。

  啟動儀式上,“遷改”黨員突擊隊、“疫情防控”黨員先鋒隊、“復工復産”黨員先鋒隊授旗儀式舉行;“新鐵匠”市域軌交黨建帶創建倡議發起;全線“一標段一品牌”活動推出,並且15個土建標段被頒授了品牌創建牌匾。

(中鐵一局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黨建+”新引擎蘇州軌交S1線建設注入澎湃新動能

中鐵一局城軌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江澤禮發表致辭 攝影 湯佳佳

  “會説‘普通話’也要聽得懂‘方言’,只有深入一線、深度融入才能有精準作為。黨建引領、‘黨政融合’絕不能空喊口號,作為江蘇本地企業,要全力發揮盾構全産鏈優勢,主動對接‘長三角一體化’戰略……”中鐵一局城軌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江澤禮表示,要把互幫、互促、互學和共建、共享,建設 “命運共同體”理念貫穿結對共建和品牌建設始終。

(中鐵一局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黨建+”新引擎蘇州軌交S1線建設注入澎湃新動能

蘇州軌道交通市域一號線公司黨支部書記、總經理蔡榮發表致辭 攝影 湯佳佳

(中鐵一局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黨建+”新引擎蘇州軌交S1線建設注入澎湃新動能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湯佳佳

  “蘇州軌道交通市域一號線公司要牢牢把握‘海棠花紅’先鋒陣地群建設要求,將‘新鐵匠’市域黨建帶打造成為旗幟鮮明的‘紅色陣地’、支部黨員的‘政治信仰空間’、聯繫服務群眾的‘連心橋’、展現共建單位的‘實踐基地’。蘇州軌道交通市域一號線公司努力把‘一標段一品牌’工作做細、做實,為S1線高水準、高品質建設提供堅實保障。”蘇州軌道交通市域一號線公司黨支部書記、總經理蔡榮號召全線參建員工以“新鐵匠”展現新形象、體現新作為。

  儀式中,S1線8標品牌《‘黨建結對’共建行動協議書》簽約受到全線廣泛關注。簽約方中鐵一局蘇州S1-TS-08標項目承擔了三站兩區間一綜合管廊的建設任務。全線施工環境最複雜、協調難度最大的4個車站,其中有3站位於本中鐵一局蘇州S1-TS-08標項目的標段。

(中鐵一局供稿 交通運輸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黨建+”新引擎蘇州軌交S1線建設注入澎湃新動能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湯佳佳

  蘇州軌道交通市域一號線有限公司全體領導,全線各土建標段黨組織負責人,中鐵一局城軌公司領導、黨群各部門負責人以及蘇州S1-TS-08標項目全體管理人員共計70余人參加此次啟動儀式。(文 湯登喜 丁沄 湯佳佳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