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公益 >> 正文

江蘇茶企天目雲露堅持慈善獻愛心

2020-05-11 17:4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9日,在常州溧陽市慈善總會志願隊成立一週年座談會上,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葛聯敏在發言仲介紹了公司發展情況,結合自己的成長暢談投身慈善公益事業的心路歷程,並現場通過溧陽市慈善總會向社會捐助人民幣一萬元整,以表達一名企業家的慈善愛心。

已過審(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江蘇茶企天目雲露堅持慈善獻愛心

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葛聯敏(右)現場通過溧陽市慈善總會向社會捐助人民幣一萬元整 攝影 葛逸洲

  據悉,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茶葉種植、生産、銷售一條龍經營企業,2006年公司通過QS認證成為常州市白茶生産龍頭企業,獲得了“江蘇省著名商標”和“江蘇名牌産品”稱號,2017年度被江蘇省放心消費創建活動辦公室評為“江蘇放心消費創建示範單位”。

已過審(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江蘇茶企天目雲露堅持慈善獻愛心

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葛聯敏在茶園 攝影 葛逸洲

  據了解,在溧陽市慈善總會志願隊成立一週年座談會上,葛聯敏被溧陽市慈善總會新聘請為“慈善志願者”,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被溧陽市慈善總會確立為首家愛心慈善捐贈點。溧陽市慈善總會有關領導向葛聯敏授予了聘書和匾牌。

已過審(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江蘇茶企天目雲露堅持慈善獻愛心

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被溧陽市慈善總會確立為首家愛心慈善捐贈點 攝影 葛逸洲

  葛聯敏説:“做慈善從小我就受我爺爺葛志遠的影響,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上世紀80年代,我就記得溧陽人民醫院第一輛進口救護車就是香港同鄉會會長呂寶興和我爺爺等人共同捐贈,我爺爺還向市實驗小學捐贈了20萬人民幣。在爺爺回鄉探親中經常教導我們説‘一個人活在世上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多做好事善事’。在剛辦茶業公司初期爺爺經常對我説,在經營中要嚴格執行國家法律法規,誠信經營,堅持品質第一、信譽第一,在取得一定收穫後要回報社會,多做善事,這樣才能使企業做好做長。所以我自公司成立後每年都會對村上的貧困戶、貧困學生送去一定的慰問金,向村上老年同志送去一些茶葉,鼓勵困難對象要振作精神,克服暫時的困難。我認為要做好慈善事業必須把大家組織起來,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組織起來的力量是無窮的。”

  談及這次江蘇天目雲露茶業有限公司被確立為慈善總會首家捐贈點,葛聯敏説:“這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擔當。我感到很自豪,因為是第一家,這是市慈善總會對我個人及公司的信任,同時我們也感到是一種責任。為此我向社會承諾,一是堅持遵守合約原則,一切按照慈善法及慈善總會要求,認真宣傳好捐贈點;二是積極帶頭捐贈,並及時與慈善總會溝通彙報,確保捐贈者對慈善總會和捐贈點的信任;三是積極宣傳,充分發揮志願者的作用,積極參與慈善總會組織的一些公益活動,用自己的慈善行動帶動一批人參與慈善事業;四是積極做好常規的愛心事,讓更多的弱勢群體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為溧陽市的經濟社會發展發揮好作用。”(文 畢慶元 宋林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