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在吳中太湖新城正式開工

2020-05-11 15:56: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9日,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在蘇州吳中太湖新城正式開工。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蘇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李亞平,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陳道明,蘇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金潔,吳中區委書記陳嶸,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區長李朝陽,橙天嘉禾娛樂集團董事長伍克波,啟迪設計集團總裁查金榮,橙天嘉禾娛樂聯合董事長李培森,橙天娛樂副董事長王亞聖等出席開工儀式。

ok(吳中區委宣傳部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在吳中太湖新城正式開工

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開工 供圖 吳中區委宣傳部

  作為360劇場項目投資和運營主體,橙天嘉禾娛樂(集團)有限公司前身——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是全球極具影響力的華語電影娛樂集團之一。自1970年在香港創立以來,嘉禾已製作及投資600多部電影,並締造出多位演藝明星,擁有豐富的電影製作、融資、發行及影院營運經驗。360劇場源自歐洲,劇場以360度旋轉式圓形舞臺設計,將人工智能視覺影像和舞臺實景表演有機結合,打造全新表演形態的舞臺劇、音樂劇、沉浸式戲劇等精品劇目。

ok(吳中區委宣傳部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在吳中太湖新城正式開工

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效果圖 供圖 吳中區委宣傳部

  橙天嘉禾娛樂集團董事長伍克波表示,蘇州是全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著豐富的歷史人文底蘊和傳統文化資源,劇場建成後,將通過多元化手段把更多文化經典創新傳播出去,打造出蘇州又一張靚麗的城市文化名片,更為吳中開發區注入多一分文化內涵。

  據了解,蘇州橙天嘉禾360劇場佔地51.2畝,包含兩個360劇院,包括劇場建設、舞臺佈局和劇目創作在內,劇場將與吳中太湖新城打造古典與現代關聯的、産業規模集聚的文化街區相呼應,未來將與區域內各業態組合,打造成為集影視、娛樂、休閒、藝術、文化等業態為一體的多功能街區。項目總投資約6億元,將於2021年底竣工。

  吳中開發區堅持産城融合發展,深入實施“3+3”産業發展戰略,形成了以吳中太湖新城為引領的“一核一圈一廊一區”産業和城市空間佈局。此次選址吳中開發區太湖新城,正是由於它定位“蘇州未來城市建設最高水準”的發展前景,近年來吳中太湖新城加快導入先進産業和高端人才,推進基礎性、配套性設施建設,通過先進技術打造生態山水綠城。此次360劇場的入駐,將有力助推吳中開發區高品質發展邁上新高度。(文 吳開軒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