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南京鼓樓:助力南京創新周 打造政企合作新典範

2020-05-23 17:14: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羅毅):5月22日,為聚力推動“四新行動”,深化政企合作,南京鼓樓區人民政府與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全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高投大廈舉行。江蘇省國資委副主任李秀斌,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長傅浩,南京市金融監管局副局長操文榮,江蘇高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董梁,江蘇高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楊青峰,鼓樓區委書記劉軍,鼓樓區委副書記、代區長洪禮來,鼓樓區政協主席周文中等嘉賓出席本次活動。

備註:該稿件已上過審批,是羅總去現場採訪的(A 本網專稿 chinanews帶圖列表 移動版)南京鼓樓:助力南京創新周 打造政企合作新典範(條目標題)南京鼓樓打造政企合作新典範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羅毅

  據悉,6月22日-6月26日,“2020南京創新周”將於線上舉行,主題是“創新,讓城市更美好——讀懂城市創新”。本次簽約儀式作為“2020南京創新周”的預熱活動,旨在引導資源互動,助力鼓樓實體經濟發展、産業轉型升級、科技成果轉化。鼓樓區人民政府與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將通過本次合作簽約,著力建設全面深入的戰略夥伴關係,共同探索金融資源與區域經濟融合發展的新模式,全面推動鼓樓經濟高品質發展。

  創新名城引領 打造政企合作新典範

  當前,南京正在大力實施“四新”行動計劃,鼓樓區位於南京市核心區域,致力於建設“創新名城引領區”,始終把握創新性和高端化兩大主題,聚焦高端商務商貿、軟體互聯網、文創旅遊三大主導産業和航運服務、科技服務、金融服務、智力服務四個特色産業,持續推動轉型升級。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作為總部位於鼓樓區的大型金融投資機構,集團一直堅持立足鼓樓、深耕鼓樓,在鼓樓先後投資了大千生態、南京商絡電子、南京詞酷網絡等多家創業企業,其中大千生態已經上市,為區域創新創業和轉型升級作出貢獻。江蘇省國資委副主任李秀斌在致辭中表示,江蘇高投和鼓樓區的合作是江蘇國資國企深度融入地方、服務地方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典範,希望雙方以鼓樓區産業特色為基礎,加強創新引領,形成特色品牌,實現共贏多贏,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的新典範。

  發佈會上,鼓樓區人民政府與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進行戰略合作簽約。“今天的戰略合作,體現了省高投、毅達資本與鼓樓區在創新理念、主導産業、發展定位等各方面的深度契合。”洪禮來在致辭中表示,鼓樓區將以此次簽約為新的起點,全力提供最優厚的投資環境、最便利的政務服務、最高效的協調機制,推動合作走向深入、取得實效,加快金融與創新、與産業深度融合,共同構建更具活力的區域創新發展生態圈。 

  強化深度合作 打造城區創新發展新標杆

  鼓樓區人民政府與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雙方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後,將共同組建2億元天使基金加大對種子期和初創期科技企業、新型研發機構等培育,共同加強在産業招引、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

  雙方將針對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催生下的新需求,充分發揮集團專業優勢,推介區內符合基金投向的新興産業項目,積極搭建科技企業與創投平臺的對接橋梁,共同挖掘重大産業項目信息,並就項目招引提供專業諮詢、強化深度合作。同時,雙方將以新基建、新消費、新産業、新都市建設為抓手,把更多的科技要素、金融資源配置到“四新”行動項目上來,實現經濟社會與科技金融的良性循環、共同發展,以打造城市硅巷、培育科創森林為主攻方向,加速新舊動能轉換,注入金融活水、發動科技引擎,加快建立科技推動金融創新、金融助力科技突破的發展格局,打造中心城區創新發展新標杆。

  江蘇高投董事長董梁表示,有效地凝聚資源並通過市場化、專業化手段將資源落地是高投集團的核心能力,集團將以此次全面戰略合作為契機,牢牢抓住鼓樓地處南京主城核心區、“四新”行動計劃等重大戰略疊加機遇,發揮專業化、市場化及平臺作用,為鼓樓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