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

2020-06-19 16:36: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8日,由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江蘇省廣播電視局聯合主辦的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江蘇省政府副省長馬欣,江蘇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寧,江蘇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繆志紅,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副局長吳以橋等出席活動。全省網絡視聽人才庫專家代表、長三角網絡視聽産業聯盟發起單位代表、全省持證網站以及重點網絡影視劇製作和播出單位負責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江蘇省政府副省長馬欣在啟動活動上表示,江蘇作為長三角一體化的積極參與者、有力推動者和堅定執行者,始終把建好“長三角的江蘇”作為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的重大戰略機遇。對於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行業來説,既要做長三角一體化的宣傳者、記錄者,又要做長三角一體化的參與者、實踐者,實現優勢互補和良性互動。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

江蘇省政府副省長馬欣講話

  馬欣強調,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是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領域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的一項具體行動,是網絡視聽新媒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一次生動實踐。各地廣電部門、製作機構和網絡視聽機構要以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為契機,不斷擴大賽事圈,提高覆蓋面,促進網絡視聽主題精品內容創作生産和傳播。

  活動現場由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副局長吳以橋、新華網總裁助理徐壽泉、嗶哩嗶哩總編輯周奕共同發佈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的logo,參會領導為由新華網、嗶哩嗶哩等10家單位率先發起的長三角網絡視聽産業聯盟揭牌。本次大賽的logo以網絡符號“e”和被譽為“長江女神”的白暨豚為主創元素,運用現代寫意手法勾勒出跳躍的白暨豚和奔涌的浪花的巧妙融合,充分展示長三角區域網絡視聽事業産業發展潛能無限、未來美好。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

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的logo發佈

  江蘇省政府副省長馬欣、江蘇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寧、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局長繆志紅上臺共同啟動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聽大賽。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據了解,本次大賽以“光影小康路·璀璨中國夢”為主題,設置主單元和特別單元。主單元為決勝全面小康,聚焦創新創業、脫貧攻堅、生態保護、追夢圓夢等一線實踐的生動故事和精彩華章。特別單元以“致青春•戰疫情”為主題,反映全國人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的感人故事。大賽徵集範圍覆蓋網絡“短視頻+中視頻+長視頻”全內容産業鏈,共設置大賽白暨豚金獎1名、白暨豚銀獎3名、白暨豚銅獎10名,頒發獎盃、證書和獎金;設置大賽入圍獎100名,頒發證書;設置大賽優秀組織獎10個,頒發獎牌。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長三角白暨豚原創網絡視頻大賽在南京啟動

長三角網絡視聽産業聯盟揭牌

  據了解,大賽作品徵集、展示和評選于6月下旬至9月下旬集中開展,頒獎典禮將於10月中旬在長三角高新視聽博覽會上舉行,有意參賽者可登錄大賽官宣入口進行投稿。(文/圖 何菲菲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