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河西集團黨委舉行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

2020-07-01 17:28: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29日下午,河西集團黨委在集團舉行集團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啟動了集團所屬8個子企業黨建品牌創建,表彰了15名優秀共産黨員、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南京市國資委黨委專職副書記歐陽懷霜應邀出席大會並講話,河西管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吳冬霖應邀出席大會併為黨建品牌創建單位授牌,河西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峻,河西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繆昌根等集團領導出席會議,南京市國資委黨建工作處三級調研員張毅應邀出席大會,集團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大會。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河西集團黨委舉行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

河西集團黨委啟動集團所屬8個子企業黨建品牌創建

  南京市國資委黨委專職副書記歐陽懷霜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河西集團改革發展和黨建工作的成效,強調新時代要有新作為。歐陽懷霜希望河西集團黨委要牢牢堅持黨的領導,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要求,理清戰略目標、突出主業主責,繪就好改革發展的藍圖。歐陽懷霜要緊密圍繞企業生産經營和建設發展中心任務,推進黨建工作與生産經營深度融合,著力破解企業發展和職工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以高品質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廣大基層組織要紮實凝心聚力,始終做攻堅克難的“戰鬥堡壘”,帶領全體黨員和職工更加振奮精神、同心同德,擔當作為、改革創新,推動改革發展在集團各級子企業落地落細落實。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河西集團黨委舉行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

南京市國資委黨委專職副書記歐陽懷霜講話

  河西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峻在講話中表示,河西集團黨委始終堅持以黨建為引領、以創新為驅動,推動基層黨建工作與企業生産經營深度融合,為集團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河西集團各級黨組織要始終堅持黨的建設和改革發展同頻共振,要以本次活動為新的起點,大力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水準,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創新實幹的活力,始終從提升組織力入手,突出政治功能,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始終堅持把抓重大任務落實作為檢驗基層黨組織能力的“試金石”;始終堅持把抓基層打基礎作為一項系統工程、長期工程,以高品質黨建助推高品質發展。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河西集團黨委舉行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

河西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侯峻講話

  大會上,河西集團領導和嘉賓啟動了子公司黨建品牌創建儀式併為8家子公司黨建品牌授牌。8家黨建品牌所在公司黨支部代表,以視頻和演講的形式,逐一對黨建品牌作了展示。

  南京濱江公園管理有限公司黨支部“生態為基·有機活力”、南京奧體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黨支部“築夢和諧·貼心為民”、南京河西新城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黨支部“星耀新城”、南京市園林經濟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黨支部“鑄紅心·享園林”等一個個富有時代氣息、企業特點鮮明、豐富內涵價值的黨建品牌,充分展示了河西集團基層黨建的創新活力和鮮活成果。

(B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河西集團黨委舉行黨建品牌創建暨“七一”表彰大會

表彰大會現場

  在積極推進復工復産、奮力奪取“雙勝利”的征程上,河西集團黨委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的作用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讓黨的旗幟高高飄揚在每一個基層陣地。為表彰敢於擔當、無私奉獻的先進典型,充分發揮典型示範引領作用,河西集團黨委研究決定表彰集團系統15名優秀共産黨員、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大會上,集團領導為受表彰的個人一一頒發榮譽證書和獎盃,進一步激勵了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創先爭優、積極進取的熱情和動力。(文/圖 建萱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