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視頻專訪 >> 正文

【選擇江蘇再出發】匯通達:推動農村流通經濟回暖 讓農民生活更美好

2020-07-03 11:19: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實幹不輟,深度落實“讓手機成為新農具、讓數據成為新農資、讓直播成為新農活”的指示,一手抓“産業互聯網”、一手抓“數字化智慧零售”,推動農村商業流通供給側的降本增效。

(有修改)(配視頻文字)【選擇江蘇再出發】匯通達:推動農村流通經濟回暖 讓農民生活更美好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辦主任王興華接受採訪 攝影 陳超然

  匯通達是國內領先的農村商業數字化服務平臺,從2012年開始,公司就聚焦農村市場,目前已經輻射到全國21個省、19000個鄉鎮、130000個會員店,服務七千萬農民家庭。據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辦主任王興華介紹,在會員店服務方面,公司重點培育鄉村創業的“新農商”,通過“扶智扶技”“薪火計劃”“老闆娘培訓”等項目,累計培育了13萬個“新農商”,帶動了3萬多“新農人”返鄉創業就業。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為了能夠幫助會員店應對疫情,匯通達做了許多探索與實踐。“我們用小程式幫助會員店開設網店,並通過遠程培訓,讓他們在線上做生意,目前已經有8萬多家鄉鎮‘夫妻店’開設了網店。”王興華表示,公司充分運用直播“帶貨”等方式,5000名服務人員以各種方式深入鄉鎮一線,開展線上直播“帶貨”800余場,為會員店拓寬銷路、提升銷售量。同時,匯通達通過高效的“幫買幫賣”行動,幫助鄉鎮的中小微企業解決貨源難進、庫存難消、物流不暢等問題,幫助全國500多款農産品在疫情期間實現反向銷售。

  “匯通達是南京市首批獨角獸企業、江蘇省戰略性新興産業企業、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強,我們希望借助這樣一個好的平臺,推動整個産業的轉型升級。”王興華説,未來3年,匯通達將力爭實現覆蓋全國25000個鄉鎮,服務25萬家鄉鎮夫妻店,公司將秉承“讓農民生活更美好”的企業使命,在積極響應、落實政府政策的基礎上,力爭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助力經濟全面復蘇。(文 陳超然 楊心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