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西北總商會陜西農産品採購洽談會在西安舉行 搭建進出口貿易橋梁

2017-06-17 16:00: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美國大西北總商會陜西農産品採購洽談會與會嘉賓合影留念。(國勵集團 供圖)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夢凡):6月16日,由陜西省僑聯、陜西省農産品進出口商會籌委會聯合舉辦的美國大西北總商會陜西農産品採購洽談會在西安舉行。陜西省僑聯黨組書記程勉貴、陜西省僑聯副主席高俊峰、陜西省供銷合作總社經濟發展處處長郝新強,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陜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委員、美國太平洋股權投資集團董事長江風年,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榮譽會長、美國漢昌集團董事長、佘氏企業集團公司董事長佘紹漢,國勵集團董事長王麟等一行,參與洽談會,參觀了解陜西農産品,並就相關合作事宜進行探討。

  美國大西北總商會陜西農産品採購洽談會現場。(王夢凡 攝)

  在此次採購洽談會上,200多種陜西優質農産品得到了集中展示,有合德堂果汁、漢瀾拐棗汁、好家米(黃小米)、夾多醬、陜北大紅棗、鳳縣花椒、漢中茶葉、永壽蜂蜜、延安米酒、鎮安木耳等,品類豐富。這些産品都是陜西各個市縣的特色農産品,均為陜西知名企業生産。參會嘉賓進行了現場品嘗,並對洛川蘋果、鳳縣花椒、臨潼石榴酒、漢中菜籽油、合德堂果汁等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陜西省僑聯黨組書記程勉貴指出,陜西農産品資源豐富,特色農産品品質優良,但由於物流運輸成本高、産品銷售渠道少、外貿專業人才少、企業拓展能力較差、出口意願不強等因素的影響,近幾年陜西的外貿總量較少,陜西農産品亟需更多的海外銷售渠道。陜西省僑聯期望能為陜西省農産品進出口貿易的發展貢獻力量,將陜西農産品推向國際市場,把海外優秀的産品引進來,帶動陜西與海外國家的民間信息、貿易、經濟往來。程勉貴表示:“此次促成美國大西北總商會一行來陜的商貿考察與洽談活動,陜西省僑聯及各地市僑聯都十分重視此次活動,期盼能為海外的華人華僑建立農産品信息交流平臺,為美國大西北總商會和華人華僑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江風年、美國漢昌集團董事長佘紹漢、陜西省僑聯副主席高俊峰、國勵集團董事長王麟(從左至右)共同簽訂了《合作備忘錄》。(國勵集團 供圖)

  洽談會之後,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江風年、美國漢昌集團董事長佘紹漢、陜西省僑聯副主席高俊峰、國勵集團董事長王麟共同簽訂了《合作備忘錄》。美國大西北總商會和漢昌公司、陜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陜西省農産品進出口商會(籌)三方約定,將積極推進陜西農産品進出口商會(籌)會員與美國地區的經貿交流與合作;陜西省僑聯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牽頭設立進出口電子商務平臺,作為三方唯一貿易平臺(平臺承諾不收交易費);三方將積極通過美國大西北總商會豐富的海外經貿渠道把美國優質農産品引進中國,將利用陜西農産品進出口商會會員的渠道作用向國內消費者介紹美國農産品;發揮各自優勢,加強對外貿易、招商引資、國際經濟技術合作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等。

  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會長江風年表示,美國大西北總商會成立的宗旨就是推動大西北五省經濟的發展,他們這些華人華僑心繫祖國、情牽家鄉,非常期望能到家鄉投資興業,開展商務考察。她對陜西省僑聯、陜西省供銷合作總社、國勵集團的支持和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對此次洽談會的成果表示肯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