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今起規範背街小巷停車位 高峰違停全拖移

2017-10-10 14:38:44|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西安市10月起開展為期百天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動,將重點取締不合法“黑車位”、加強亂停車處罰力度。

  為做好“百日會戰”,西安交警將調動全警力量,週一至週五早晚高峰時間,加大街面警力部署,重點路口佈置拖車,隨時準備應對突發情況。將排查背街小巷停車位的位置、數量,重新研究規劃合法停車位的合理性,取締不合法“黑車位”,查處各支路交叉口50米內的違法停車,提高背街小巷通行效率,打通城市“毛細血管”道路。

  在強化交通治堵管理方面,西安交警與各區市政、園林等相關部門建立快速聯動機制,對需進行工程改造和綠化影響行車視距的點位進行“短、平、快”的小節點工程改造。並且加強對施工圍擋區域的管理,嚴格按照佔道施工管理及圍擋施工區域交通設施標準化設置的相關要求開展工作。

  繼續完善提升交通安全設施,全力推進16處信號燈、70處人性化過街設施新建工程進度,對前期已完成的358處信號燈多相位放行模式改造工作進行再排查、再梳理。加大對亂停車影響交通通行違法行為的處罰力度,對重要路段、擁堵路段高峰期間亂停的違法車輛一律拖移。

  此外,西安交警將重點對機動車不禮讓行人、隨意變更車道、駕車打電話、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與佔用機動車道行駛、鳴笛等嚴重影響城市文明形象的交通違法行為,安排專項整治組開展突擊整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