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投訴小區“垃圾圍樓” 民生熱線反映後被連夜清運

2018-08-16 10:18:03|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網友反映,曲江香都小區21號樓前大量垃圾堆積。

  

  21號樓前垃圾被連夜清理。

  “小區樓下堆滿了垃圾,差不多把路擋實了,居民仿佛生活在垃圾堆裏。”近日,西安天地源曲江香都東岸小區住戶劉女士向西部網民生熱線反映了小區垃圾成堆的問題。

  8月14日,針對劉女士反映的問題,記者進行了現場走訪。物業公司表示,已經組織人員對垃圾進行清運。物業承諾,今後將不再出現垃圾堆積、佔道的情況。

  業主:樓前垃圾堆積把路擋實了

  業主劉女士表示,小區內垃圾堆積問題已經存在了幾個月,每隔一陣子清理完,又開始重蹈覆轍。“每次都是業主鬧得不行了才清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徹底解決?”

  劉女士説的垃圾堆積點在香都東岸小區21號樓前,因為建築垃圾無人清理,給住戶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極大不便。“垃圾把路擋住了,萬一發生火災消防車都進不來。”

  8月13日,西部網民生熱線欄目將劉女士反映的情況反饋給了曲江新區。8月14日,西部網記者到現場進行了走訪,卻並沒有看到垃圾堆積如山、讓人無處立足的場面。

  21號樓的業主告訴記者,樓前的垃圾是前一天晚上通宵處理的,一直清運到了天亮,才把所有垃圾清理完。“在這之前,大量垃圾被堆放在樓前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每次都是等到垃圾完全佔滿樓前的空地,才會有人清理一次。”

  “我們外出都不走樓門,直接從地下車庫繞出去。”有業主告訴記者,堆積的垃圾不僅帶來不便,心情也很受影響。“每個月交500元的物業費,總不能就讓我們生活在垃圾堆裏吧。”

  物業:已經清運 以後不會再出現

  針對業主提出的質疑,天地源物業回應稱,垃圾堆放問題,是因為小區與垃圾清運公司之間存在糾紛。“一些住戶不繳納建築垃圾清運費,導致清運公司不願意承擔業務外的工作,因此不及時清理堆積的垃圾。”

  對此,物業經理孫先生表示,物業已經聯繫了其他清運公司,來清理住戶裝修産生的建築垃圾。“之前由於根據環保局規定辦理手續、配備灑水車等,耽誤了一些時間,今後將不再出現垃圾在樓下堆積、佔道的情況。”(記者 沈曉芳 實習生 賈依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