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涇河新城多點發力 持續壯大新能源汽車電池産業鏈

2019-09-04 17:2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在廣東省惠州市舉辦的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新興産業招商會上,涇河新城的新興産業——新能源汽車電池産業鏈暨新興産業引發廣大客商的廣泛關注。

  在推介會上,涇河新城新能源汽車電池産業成為熱點話題。涇河新城依託“大西安工業走廊”萬億級産業佈局,重點發展高端製造業、文化旅遊及商貿、現代農業及食品飲料加工産業。在新興産業引進落地上,以“創新驅動”為核心,加快佈局新一代信息技術與製造業深度融合,推進智慧製造,促進産業轉型升級,發展信息技術産業,重點引入新能源、動力電池、新材料、航空製造、積體電路研發與製造項目,形成了以新恒業新能源産業基地、玉灃智慧製造中心等為基礎的高端製造産業,以雲泰數通大數據中心、阿裏雲“茯茶大腦”、華為5G示範區、電競集聚區項目為帶動的電子信息産業。新興産業在涇河新城的聚集優勢已經充分凸顯,正在成為大西安産業新地標。

  主動走出去,積極與廣東各地客商共商投資佈局、合作發展大計,實現優勢互補,是涇河新城不斷擴大開放、實現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涇河新城規劃面積133平方公里,素有“關中白菜心”的美譽,地處大西安中軸線正北部,區位優勢明顯,是一座創新發展、活力四射、休閒宜居的産業新城。

  作為國家級新區西鹹新區五大組團之一,涇河新城文旅資源豐富,崇文塔景區、茯茶鎮、樂華城國際歡樂度假區等一系列文旅融合項目的建成運營,為涇河新城“文化+旅遊+商業”的産業格局初步形成注入了活力。涇河新城正以打造“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為目標,狠抓招商引資,強力推進項目建設,優化提升營商環境,努力將涇河新城打造成為具有影響力的科技中心、創新中心、休閒宜居中心。

  近年來,涇河新城圍繞“聚最強高端産業”的發展思路,真抓實幹的打好項目策劃、招商落地與建設服務組合拳, 打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做好五星級“店小二”服務工作,讓廣大企業在涇河新城取得新突破,實現大發展。(供稿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管委會 編輯 王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