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70年 豐收時節看三秦”全媒體採訪活動在西安啟動

2019-09-20 14:04: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陜西省農業農村廳總農藝師戴建昌致辭 攝影 趙浚喆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9月19日,由中共陜西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陜西省農業農村廳主辦的“壯麗70年 豐收時節看三秦”全媒體採訪活動在西安啟動。陜西省農業農村廳總農藝師戴建昌、省委農辦秘書處處長王軍、省農業宣傳信息中心主任陳蕪川共同為全媒體採訪團授旗。

  

  採訪團合影 攝影 劉英武

  戴建昌表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同時也是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歷史交匯期,做好豐收節宣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義。2018年豐收節期間,陜西省舉辦各種節慶活動300多場,參與人數達到近千萬人次。為慶祝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陜西將持續開展百餘項活動。

  戴建昌希望參與活動的媒體記者們能夠充分發揮報紙、廣播、電視等傳統媒體的影響力和網站、微信、微博、手機客戶端等新媒體優勢,踐行“四力”,前往各地挖掘宣傳報道農民豐收的喜悅、農業豐産的景象以及農村繁榮的面貌。

  9月19至23日,採訪團分為陜北、關中、陜南三組,深入陜西省各地報道基層豐富多彩的節日活動、展示各地優勢特色農産品喜獲豐收的場景,呈現基層群眾豐收節裏滿滿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對陜西省“3+X”工程、農村人居環境、鄉村振興戰略的階段性成果進行宣傳。同時,採訪團還會重點報道在商洛市丹鳳縣舉辦的第二屆農歌大賽和在渭南舉辦的“中西部五省市貧困地區農産品産銷對接暨陜西特色農産品展銷及慶祝農民豐收節”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