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産業聚集優化營商環境 涇河新城加速推進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建設

2019-10-31 18:00: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陜西國儲物流園項目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涇河新城舉行。這是涇河新城與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陜西局共同努力的結果,一座立足中國大地原點的陜西國儲物流園將拔地而起,蓬勃發展。

  作為該物流園首個入駐項目——國儲·鋼聯物聯網西部現代鋼鐵物流基地也簽約落戶涇河新城,這既是涇河新城招商引資落地生效的又一成果,也是國儲陜西局優化産業佈局、加快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

 區位優勢明顯:交通便捷

  涇河新城作為國家級新區——西鹹新區的五大組團之一,地處大西安中軸線正北部,是中國幾何測繪中心——大地原點所在地,發展物流樞紐産業,充分發揮區位優勢,佈局物流樞紐,具有無可比擬的地理優勢。

  2019年7月,作為西鹹新區重點建設的道路基礎設施項目崇文大橋(正陽大道跨涇河大橋)、涇河灣大橋、茶香大道正式通車。一天之內,涇河新城“兩橋一路”集中通車,按下了涇河新城加速融入大西安的“快進鍵”,高效促進更多資本、信息、技術、人才等資源集聚涇河新城,加速涇河新城與大西安北城15分鐘生活圈的融合,為涇河新城建設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插上了一雙快速連接、溝通世界的“翅膀”。

  “兩橋一路”通車,不僅是方便群眾生活的民生工程,還是加快構建“三縱四橫”路網格局、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重要亮點工程,進一步加速涇河新城提升營商環境、投資環境、發展環境、宜居環境。

  投資興業沃土:項目聚集

  7月26日,涇河新城“院士谷”規劃設計國際競賽評審會舉行;10月21日,中國量子通信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暨中創為量子通信産業項目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

  院士谷、三大量子通信産業項目、新恒業新能源産業基地、玉灃智慧製造中心、華為5G産業應用示範試點、恒德航空精密機械……一大批獨具特色的重點項目紛紛落戶涇河新城,涵蓋了高科技、物流等重點産業,這不僅展示了涇河新城持續優化的營商環境,更為涇河新城注入了高品質發展的新活力,為涇河新城後期大建設、大發展、大提升增強了後勁。

  營商環境最優:上門服務

  這些成績的背後離不開涇河新城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初心與使命。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已經成為涇河新城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關鍵法寶,涇河新城各級領導幹部積極踐行行政專員負責制,以一線指揮、一線辦公、一抓到底的服務,全力以赴當好五星級“店小二”,幫助各個項目解決發展中的難點問題,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全力推進項目,支持企業在涇河新城做大做強。(供稿 涇河新城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